omniture

红狐狸O2运动相机将亮相香港展会 带来极致拍摄体验

2017年香港秋季电子产品展将于10月13日至10月16日在香港会议展览中心举办,深圳市红狐狸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此次将携最新产品O2运动相机,亮相香港秋季电子产品展,为广大摄影爱好者和媒体从业者送上一次惊艳的拍摄体验。

香港2017年10月10日电 /美通社/ -- 2017年香港秋季电子产品展将于10月13日至10月16日在香港会议展览中心举办,作为全球较大的电子展,展览云集了全球25个国家及地区、超过4000家参展商参与,重点展示各类高新科技产品,涵盖了智能科技、穿戴式电子产品等范畴的消费产品。

深圳市红狐狸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此次将携最新产品O2运动相机,亮相香港秋季电子产品展,为广大摄影爱好者和媒体从业者送上一次惊艳的拍摄体验。

手持云台+运动相机二合一的掌心科技
手持云台+运动相机二合一的掌心科技

红狐狸O2运动相机作为首款采用云台防抖技术的运动拍摄产品,其防抖能力十分强悍。红狐狸将普遍应用于无人机的机械云台防抖系统内缩进O2运动相机中,将镜头模组作为整体,根据运动姿态实际计算补偿,可有效防止和过滤掉移动产生的抖动,使得拍出来的视频十分平稳流畅。该款相机的足以应付横滚±170及俯仰±30的运动幅度,这是市面上一般相机的增稳技术所无法企及的。

另外相机机身内置云台可省略一般运动相机搭配手持云台的额外费用,更能节省收纳空间,方便随手记录。

在性能方面,红狐狸O2运动相机也是格外出众:搭载1200万像素索尼背照式传感器,光圈为F2.6,较高可拍摄4K/30帧的视频,还可设置2.7K/30帧、1080P/120帧、720P/240帧等的视频格式录制。83广角镜头,拍录的画面畸变极小同时也保证景深,免去后期矫正能够为广大摄影爱好者带来极致的体验。

红狐狸O2运动相机虽然拥有超强的性能,但身材却很小巧,重量只有210g。外观设计方面也比较特别,外观不是我们熟悉的矩形设计风格,而是采用圆筒造型设计,比较符合人体工学设计,携带很方便。同时,红狐狸O2运动相机能搭配GoPro的部分配件使用,这大大增强了相机使用的便捷度。

此前,红狐狸O2运动相机曾在CES、IFA等展会上亮相过,获得了现场参展人士的高度关注和喜爱。今年8月份,红狐狸O2运动相机在京东众筹正式上线,产品一上线,就获得了不少用户热捧。

此次红狐狸在香港秋季电子产品展的展位号是3con-041,欢迎感兴趣的用户莅临现场体验产品并获得更多相关资讯。

消息来源:深圳市红狐狸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