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巴黎时尚周期间,Messika与吉吉-哈迪德庆祝Move珠宝系列问世十周年

Messika
2017-09-30 04:31 7698

巴黎2017年9月30日电  /美通社/ --

巴黎时尚周(Paris Fashion Week)期间,珠宝公司Messika(梅西卡)于昨晚携手其新“缪斯女神”吉吉-哈迪德(Gigi Hadid),庆祝其标志性Move珠宝系列问世十周年。

欲浏览多媒体新闻稿,请点击:
https://www.multivu.com/players/uk/8188851-messika-gigi-hadid-celebrate-collection/ 

瓦莱丽-梅西卡(Valérie Messika)在Hôtel Salomon de Rothschild(所罗门-罗斯柴尔德公馆庄园)为这一标志性珠宝系列问世十周年举办了盛大庆典,Messika珠宝公司的好友和客户由此齐聚一堂。在过去十年里,Move珠宝系列成为了备受追捧的珠宝,在国际上也颇具吸引力。

700位宾客出席了这一盛大典礼,包括一些全球最具魅力的女性:纳塔利-沃佳诺娃(Natalia Vodianova)、芭芭拉-帕尔文(Barbara Palvin)、康士坦茨-雅布伦斯基(Constance Jablonski)、米拉-杜马(Mira Duma)、奥莉维亚-库尔普(Olivia Culpo)、艾米-宋(Aimee Song)和塞兰-布隆多(Thylane Blondeau)等。在巴黎时尚周期间,此次庆典是庆祝“Messika by Gigi Hadid”这一新珠宝系列面世的终极大典。

庆典的另一大亮点则是,米其林星级主厨Akrame准备了一份非凡的菜单。全球著名的糕点厨师皮埃尔-艾尔梅(Pierre Hermé)推出了一个特大“Move生日蛋糕”,将晚会气氛带到了高潮。在晚会的晚些时候,Club Messika(梅西卡俱乐部)的大门被推开,宾客们由此应邀随着DJ巴布-辛克勒(Bob Sinclar)的节奏,一整晚劲舞狂欢。

“Messika by Gigi Hadid”珠宝系列现在Messika的各销售点和网站messika.com上均有销售。

消息来源:Messika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