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多米尼克总理呼吁联合国直面现实加入气候变化之战

- “否认气候变化就是加速地球毁灭”
DOMINICA HURRICANE MARIA RELIEF FUND
2017-09-26 14:17 5202
在上周的飓风玛利亚对一个国家造成灾难性的重创之际,多米尼克总理罗斯福-斯凯里特( Roosevelt Skerrit)呼吁各国团结起来,加入气候变化的战争。

伦敦2017年9月26日电 /美通社/ -- 在上周的飓风玛利亚对一个国家造成灾难性的重创之际,多米尼克总理罗斯福-斯凯里特(Roosevelt Skerrit)呼吁各国团结起来,加入气候变化的战争。

在联合国大会上,总理斯凯里特请求各国行动起来,看看自己国家那些无家可归、食不果腹的灾民正在承受的一切。

他说道:“我离开伤痕累累的祖国来到这里,和你们站在一起,因为现在就是证明联合国存在的意义的时刻。”

总理斯凯里特指出,气候变化所导致的大气和海水变暖正是近期侵袭南北回归线穿过的国家及多米尼克岛的两场飓风的主要原因,而多米尼克现已全面进入紧急状态。

这位总理慷慨激昂地在大会上呼吁全世界,尤其是大国,立即行动起来:

“没有时间讨论了,必须立即采取行动,刻不容缓。大国在讨论的时候,小岛国却在受难。我们需要行动,就是现在!”

在这个以天然绝美的风景而闻名的小岛国里,有一座被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列为世界文化遗产已有20年的国家公园。总理斯凯里特称:“飓风过后的荒凉已超出我们的想象。”

“星星坠落!人间天堂被毁!72,000名多米尼克人被迫走上一场他们并不想开始的战争的前线!”

为响应本次战争的主题,总理斯凯里特请求将“闲置”的军事资源用到救援和灾后重建工作中去。

“让多米尼克战斗起来吧,因为现在我们的大地就是战区的样子。”

在纽约发表讲话后,总理斯凯里特返回多米尼克,去面对死亡人数不断增加和这场气候之战对自己房子无情摧残的现实。

欲观看总理斯凯里特在联合国大会上的讲话视频,请访问:http://bit.ly/2yAeHQHhttps://we.tl/jVz9Qqob6J

消息来源:DOMINICA HURRICANE MARIA RELIEF FUND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环保产品与服务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