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为公益而跑,“茉莉跑”十月再临申城

2017-09-26 09:00 6830
2017年10月14日,第二届“爱茉莉太平洋女性健康公益跑”即将在上海东方体育中心鸣枪开跑,并在整个活动期间持续向公众传递“两癌预防”的健康理念。

上海2017年9月26日电 /美通社/ -- 越来越多的现代人将“跑步”视作平衡身心的锻炼方式,作为爱茉莉太平洋“妆典生命(MAKE UP YOUR LIFE)”公益项目中规模较大的单项活动,2017年10月14日,第二届“爱茉莉太平洋女性健康公益跑”(即“茉莉跑”)即将在上海东方体育中心鸣枪开跑,并在整个活动期间持续向公众传递“两癌预防”的健康理念。

茉莉跑旨在通过健康跑的形式,提升公众对于女性“两癌”(乳腺癌及宫颈癌)的意识
茉莉跑旨在通过健康跑的形式,提升公众对于女性“两癌”(乳腺癌及宫颈癌)的意识

“茉莉跑”是由爱茉莉太平洋携手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共同主办,以女性健康为关注对象的公益活动,旨在通过健康跑的形式,提升公众对于女性“两癌”(乳腺癌及宫颈癌)的意识。本次活动的全部报名费也都将全部捐入“爱茉莉太平洋女性专项基金”,用于贫困地区女性“两癌”筛查以及术后康复等女性健康公益活动。

本届“茉莉跑”除了个人5公里和10公里以外,还特别增设了深受跑者家庭喜爱的2公里亲子跑,自报名启动以来,吸引了众多家庭和个人报名。为了使今年的公益主题更为突出,同时也能够切实向公众传递关注女性健康的重要意义,今年新增的公益互动区也将会是活动的一大亮点,通过寓教于乐的互动装置与现场体验,向公众传达“两癌”防治与健康知识,从而提升公众认知。值得一提的是,近年来在网络上集聚人气与口碑的上海彩虹室内合唱团也将亲临“茉莉跑”赛后派对,为公益献声,让现场收获更多惊喜与感动。

彩虹室内合唱团将加入赛后派对,共同为公益发声
彩虹室内合唱团将加入赛后派对,共同为公益发声

为了扩大公益理念的传递,本届“茉莉跑”还通过手机运动社区“悦动圈”开展线上“茉莉跑”活动。即日起,登录“悦跑圈”APP,无论身在何方,都可以通过参与线上“茉莉跑”,累计跑步公里数或时间,成为“爱·跑时者”,用实际行动支持公益。

第二届“茉莉跑”自启动已获得社会多方的共同支持。汇聚众人力量,唤起公众意识,实现自我保护,并将女性“两癌”及健康知识分享给身边人,是“茉莉跑”开展的较大意义。作为活动主办方,爱茉莉太平洋希望“茉莉跑”不仅是跑步爱好者的盛会,更能成为更多人开始关爱自己以及身边女性的起点。

消息来源:爱茉莉太平洋中国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