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第五届汽车零部件全球采购及投资贸易洽谈会将在沪举办

中华汽配网
2007-03-15 14:56 4218

上海3月15日电 /新华美通/ -- 2007年4月20日,“中华汽配网第五届汽车零部件全球采购及投资贸易洽谈会”将在上海举行。本届会议预计邀请70家国际采购商代表到场,供应商将达到300家以上。 (网址: http://www.auto1688.com.cn/fair )

中华汽配网自2004年每年举办“汽车零部件全球采购及投资贸易洽谈会”,现已成功举办四届,会议得到业内人士的广泛好评。

本届会议组织工作得到国际采购商伙伴的大力支持,德国采埃孚、美国富尔顿、德国蒂森克虏伯、美国伊顿投资、美国霍尼韦尔、GB、突尼斯塔尼特、伊朗塞帕、博世、阿文美驰、美嘉阿拉斯特等公司已经纷纷确认参会,并向组委会提供采购清单。本届会议同时还得到了各行业组织的鼎力支持,温州汽摩配协会、宁波市汽车零部件产业协会、玉环汽摩协会、中国对外贸易促进委员会宁波分会等单位提供了大力支持。

消息来源:中华汽配网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汽车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