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仁川国立大学举办首届“港口城市大学峰会”

- 来自11个国家的48所港口城市大学和3所教育机构参与峰会
- 在发表其主旨演讲之后,哈佛大学商学院的迈克尔-波特教授被仁川国立大学授予荣誉博士学位
Incheon National University (INU)
2017-09-20 11:43 6377
仁川国立大学(Incheon National University,简称“INU”)今天在其松岛校区举办首届“港口城市大学峰会(PUS)”,云集了来自全球11个国家的48所大学和3所教育机构的相关代表。

韩国仁川2017年9月20日电 /美通社/ -- 仁川国立大学(Incheon National University,简称“INU”)今天在其松岛校区举办首届“港口城市大学峰会(PUS)”,云集了来自全球11个国家的48所大学和3所教育机构的相关代表。

“港口城市大学峰会”开幕式
“港口城市大学峰会”开幕式

仁川国立大学的目标是在全球港口城市大学中建立一个全球网络,从而交流思想和观点。该计划是仁川国立大学努力支持仁川这座城市成为真正国际化港口城市的一部分。

哈佛大学商学院(Harvard Business School)的迈克尔-波特(Michael Porter)教授在“港口城市大学峰会”上就“智能互联产品”发表主旨演讲,然后就港口城市的竞争力和位于全球各个港口的与会教育机构所能发挥的作用展开了深入讨论。

仁川国立大学校长赵东成(Dong-Sung Cho),哈伊马角美洲大学(American University of Ras Al Khaimah)校长Hassan H. Al Alkim教授,以及南开大学副校长严纯华教授就“大学在工业4.0时代的作用”这一主题主持了首轮圆桌会议。

随后的会议关注“大学对港口和港口城市发展的作用”,并由横滨大学(Yokohama University)校长长谷部勇一(Yuichi Hasebe)、缅甸海事大学(Myanmar Maritime University)校长妙伦(Myat Lwin)和国立台湾海洋大学(National Taiwan Ocean University)校长张清风(Chang Ching Fong)发表了相关演讲。

最后的会议关注“港口开发和国际合作的较佳实践”,并由Ras Al Khaimah Ports Group(哈伊马角港集团)总经理克里夫-布兰德(Cliff Brand)、东盟大学联盟(ASEAN University Network)副执行主任柯蒂斯-迪拉提提(Choltis Dhirathiti)和贝拿勒斯印度教大学(Banaras Hindu University)校长Ramashray Prasad Singh参与其中。

首届“港口城市大学峰会”主持者赵东成教授表示:“随着工业4.0时代的到来,为了成功应对各种变化,企业将寻找具有复合能力的全新人才。我坚信出现多种复合元素的港口城市大学位于战略要地,将会吸引并引发融合与聚合方面前所未有的创新。我期待这次‘港口城市大学峰会’将为大学在解决各种问题中相互合作和协作努力铺平道路。”

在本次峰会期间,仁川国立大学向波特教授授予荣誉博士学位。

消息来源:Incheon National University (INU)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