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2017美铂国际第十届千人祛斑峰会暨生产基地开业典礼在广东举行

美铂国际
2017-09-20 11:28 15592
近日,由美铂国际举办的“树民族品牌-铂盛世美业”美铂国际亚太地区第十届2000人祛斑峰会工程美雕术发布会暨美铂国际大陆20000平米生产基地开业盛典在广东隆重举行。

广州2017年9月20日电 /美通社/ -- 近日,由美铂国际举办的“树民族品牌·铂盛世美业”美铂国际亚太地区第十届2000人祛斑峰会工程美雕术发布会暨美铂国际大陆20000平米生产基地开业盛典在广东隆重举行,本次盛典高潮不断。

进场仪式
进场仪式

盛典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两千多名优秀代理商盛装出席,在现场美轮美奂的布置当中,充分感受到美铂国际实力的强大,在专业线的道路上越攀高峰,每次峰会活动都标志着更上一层楼。9月10号早上,美铂国际嘉宾与代理商共同参观了新工厂盛大开业典礼,新工厂占地20000平米,规模宏大,同时拥有8条全自动生产线,设备高端先进、技术精良成熟,拥有目前行业较高端的十万级净化车间4000平方,各类作业车间严格按照化妆品无尘间规范要求、严格按照国际相关卫生条例建设、空气质量达到国家食品级加工标准是一家健全成熟稳定的大型的化妆品生产企业为美铂国际的目标 -- 将祛斑美白做到105年打下坚实步伐。

开业盛典
开业盛典

在欢迎晚宴,各个地区代理共同进席,董事长的致辞共邀嘉宾与代理商共同畅饮。在主持人的带动下,现场气氛高潮不断,不但有嘉宾倾情助唱演绎,更有颁奖典礼与现金发送,可谓惊喜连连,现场代理开心不已。

美铂国际旗下品牌,“苗氏魔斑”“苗清堂”“苗御堂”“芮丝魔雕”等,在外模的产品走秀互动下,完美呈现,现场更是尖叫连连。美铂国际将祛斑美白产品做到极致,给顾客做到较好的体验服务。

除了当天的欢迎晚宴,第二天还有专业的培训指导,讲解各个产品的功效,美铂国际最新的研发技术分享给现场代理每样产品都为顾客贴心解决祛斑美白问题

欢迎晚宴
欢迎晚宴

最后,美铂国际开启新加波、马来西亚豪华之旅,为本次活动划上完美句号,相信美铂国际将祛斑美白做到105年。

消息来源:美铂国际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时尚 日用品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