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2017芭莎明星慈善夜过亿善款明细全公开

为爱坚守15年,最真诚的感谢致善心永存的你
时尚芭莎
2017-09-15 17:14 9722
在9月9日举行的2017芭莎明星慈善夜 - 15周年盛典,得到了数百位爱心明星、企业家、艺术家以及众多爱心网友的支持,大家分别以慈善助拍、爱心捐赠、捐赠物品拍卖、自愿出席活动、转发分享、表演节目等形式,助力“为爱加速”公益活动。

北京2017年9月15日电 /美通社/ -- 在9月9日举行的2017芭莎明星慈善夜 - 15周年盛典,得到了数百位爱心明星、企业家、艺术家以及众多爱心网友的支持,大家分别以慈善助拍、爱心捐赠、捐赠物品拍卖、自愿出席活动、转发分享、表演节目等形式,助力“为爱加速”公益活动。截至目前,2017BAZAAR明星慈善夜共为思源·芭莎自治区救护车项目募集善款102793657.92元人民币,这些救护车将带着大家的深情厚谊,奔赴民族地区,为数千万各族群众的生命健康保驾护航。

善款公示
善款公示

 

中华思源工程扶贫基金会芭莎公益慈善基金管理委员会对当晚出席的各位百位明星、捐赠人、各位爱心网友及所有为此付出的爱心人士发出感谢信,以感谢他们长期以来对中华思源工程扶贫基金会、BAZAAR明星慈善夜的信任与支持,并共同开展阳光慈善、透明公益、精准扶贫。

长期以来,少数民族和民族地区一直是我国脱贫攻坚的主战场,全国有14个集中连片的贫困地区,其中11个在少数民族地区。其涵盖的839个贫困县当中,有428个县在民族自治地区,即全国有一半贫困县在少数民族地区(国家民委在2017年8月30日十二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29次会议上公布的数据)。

贯彻落实“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一个民族都不能少”是大家的长期愿境,帮助少数民族和民族地区与全国人民一道进入小康,牵动着BAZAAR明星慈善夜团队的心。为此,经“BAZAAR明星慈善夜”创办人、时尚集团总裁、思源·芭莎公益慈善基金管委会主任苏芒女士,以及思源·芭莎公益慈善基金管委会成员研究决定,在2017年BAZAAR明星慈善夜为新疆、西藏、广西、宁夏、内蒙古五个少数民族自治区募集救护车,以提高民族地区农村地区医疗机构急救能力和应急反应水平,为身患重症疾病、危急孕产妇等群众争取黄金救治时间贡献力量,守护当地各族人民群众的生命健康,促进民族地区和边疆稳定、维护民族团结。

慈善是发自内心的悲天悯人,一个微笑、一声关怀、一次转发、一句鼓励、一笔捐赠……,都是弘扬社会正能量。感谢各位在我国扶贫及公益慈善事业的道路上,不忘初心,心怀善意,知行合一,与爱同行,以阳光之心温暖社会,以实际行动助力我国打赢脱贫攻坚战。

“此心光明、亦复何言”,愿“慈善精神,为爱永存”

以下是时尚芭莎致2017BAZAAR明星慈善夜所有爱心人士的感谢信全文,更多的图片及善款数字请到链接:https://mp.weixin.qq.com/s?__biz=OTYyNDk0MDgx&mid=2656488060&idx=1&sn=0de5d8247110e5164cc6f06fa45ff3d4&chksm=0ac3e3923db46a84981387b806f02bd066e4f3377efaf978592df31a7b0c162ecd500eafc6df&mpshare=1&scene=1&srcid=0915iaVyrxsh7T0sOWNOAyZL&pass_ticket=pDQbByQPmYL8Qh5VB61UDu%2BXAoILdP8Qsp75wi%2F0MSZSF4ZBAhNR4YqaEMPf4wiI#rd

消息来源:时尚芭莎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时尚 报刊杂志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