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全国著名餐饮品牌强势抵沪,赏秋菜品在沪首发

眉州东坡
2017-09-18 22:43 5549
2017年9月16日,眉州东坡在上海中心大厦门店举办媒体见面会,作为全国著名餐饮品牌,这是眉州东坡在沪的首家分店,同时在此次见面会上,以黒嘿鸡为主打的赏秋菜品也提前面世。

上海2017年9月18日电 /美通社/ -- 川菜是我国著名菜系之一,而人们对于川菜的传统认知都是:麻、辣、鲜。其实川菜口味相当丰富,取材广泛,一菜一格,百菜百味。2017年9月16日,眉州东坡在上海中心大厦门店举办媒体见面会,作为全国著名餐饮品牌,这是眉州东坡在沪的首家分店,同时在此次见面会上,以黒嘿鸡为主打的赏秋菜品也提前面世。

门店照片
门店照片

见面会现场主要针对眉州东坡品牌发展历史以及此次以“黑嘿鸡”为主打的秋季菜品向现场媒体朋友们作了详细介绍。

二十余年发展不忘初心,坚持品质与创新

见面会现场由郑颂华总经理向媒体朋友们讲述眉州东坡的品牌故事、经营策略及品牌名字的由来。

自1996年8月6日北京中日店开业至今,眉州东坡已有二十多年发展历史,一路走来,公司一直坚信好味道源于好食材,坚持店内所用食材均由食材起源地直运,专注于做地道、健康、美味的川菜。

美味传递爱,共享一个家

在郑总向现场媒体朋友们介绍完眉州东坡品牌故事后,市场部经理黄屹向我们介绍眉州东坡的发展史,“一座工厂,两个国家,五个品牌,100多家店,1万名员工,20亿营业额”是对眉州东坡的写照,从最初的起步、数量型扩张,再到规模连锁发展和确立品牌提升战略,眉州东坡一路走来,稳扎稳打。期间坚持用美味传递爱与关怀。

2003年的非典期间,董事长王刚承诺“不把一个员工推向社会”;

2008年5.12地震,眉州东坡作为川籍企业立即展开行动,董事长王刚亲率百余位厨师奔赴现场,全力抗震救灾;

2008年6月,经过层层筛选,眉州东坡成为第29届奥林匹克运动会组织委员会奥运村(残奥村)运行团队餐饮服务商,并获得了“中国味道,奥运标准”的特别荣誉及金质奖章;

2015泰王国诗琳通公主60寿宴亲点眉州东坡作为宴会的唯一餐饮服务商;

2016年起眉州东坡更是成为芭莎明星慈善夜餐饮指定合作方……

惊艳芭莎慈善夜的美食盛宴

2017年9月9日当晚,眉州东坡作为芭莎明星慈善夜指定餐饮合作方,在现场完美呈现中餐美食show,带来了芭莎首发概念款 -- 黒嘿鸡牛油果鲜蔬沙拉、55年传家卤鹅、老成都手工茉莉花茶等多款菜品和饮品……而这些菜品于9月23日起在眉州东坡店内同步销售,想get芭莎慈善晚宴同款大家可以前往门店品尝。

黒嘿鸡坐镇赏秋新品的头牌

了解完眉州东坡的品牌故事和发展史以后,就来好好聊聊今秋重头戏 -- 赏秋新品。

眉州东坡一年四季均会根据应季食材推出当季菜品,此次新品共有17道菜品,包括四道凉菜,十道热菜,一道小吃和两款甜品。上菜同时李总厨向现场媒体朋友们对每一道菜品进行详细介绍,并且对于菜品方面的问题与现场的媒体朋友们进行交流。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本季主打菜品是黒嘿鸡,从17道新品中有7道菜的主食材是黒嘿鸡就可以看出它的来头不小,此次黒嘿鸡相关菜品也是前几天9.9慈善芭莎晚宴上的同款菜品。

黒嘿鸡产自四川,经过240天自然散养生长,富硒五谷杂粮喂养而成,肌肉发达,体内硒含量和氨基酸含量较高,营养均衡。以黒嘿鸡为主材料,结合其他食材的赏秋菜品,不仅味美,也有很高的营养价值,正适合秋季进补的需求。

芭莎慈善夜同款“黒嘿鸡牛油果蔬菜沙拉”,主打健康轻食,搭配新鲜蔬菜、牛油果、鸡蛋等,入口清新,口感丰富。

“鸡枞菌炖黒嘿鸡”经过五小时文火慢炖,美味养身,是秋季滋养身体的美味首选。

“东坡黒嘿鸡”,辅之以多味中药食材蒸制而成,五味融合令人陶醉。

黒嘿鸡菜品全家福
黒嘿鸡菜品全家福

用餐结束后,李总厨还带领现场媒体朋友们去餐厅后厨参观,了解厨房操作环境。

此次眉州东坡首登魔都媒体见面会,不仅展示了眉州东坡的品牌故事,使大家品牌认识熟知这个品牌,同时通过此次赏秋新菜品的上市,也让大家对于川菜的印象有了一个新的定位。

消息来源:眉州东坡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食品饮料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