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开十城,共享电单车蜜蜂出行首战告捷

蜜蜂出行
2017-09-14 18:53 12076
北京时间8月31日,蜜蜂出行正式投放全国第十座城市,成为业内首家正式运营十座城市的共享电单车平台,也验证了电单车中小城市交通解决方案的市场可行性。十座城市分别是:无为、禹州、蒙城、庐江、滕州、寿县、嘉祥、武功、新野 和镇平。

北京2017年9月14日电 /美通社/ -- 北京时间8月31日,蜜蜂出行正式投放全国第十座城市,成为业内首家正式运营十座城市的共享电单车平台,也验证了电单车中小城市交通解决方案的市场可行性。十座城市分别是:无为、禹州、蒙城、庐江、滕州、寿县、嘉祥、武功、新野镇平。

2017年,蜜蜂出行计划进入200城。2018年,实现千县百市布局。
2017年,蜜蜂出行计划进入200城。2018年,实现千县百市布局。

蜜蜂出行创始人周求实在创建品牌之初便认准方向,“中小城市的公交线路极为单一,没有地铁,打车会遭遇不打表乱收费的黑出租,摩托车出行虽然方便,但是存在极大安全隐患。小城人的日常中短途出行,是一个市场稀缺。”

中国有332个地级行政单位,2860个县级行政单位。在这些城市中,电单车已经成为主要的交通方式,但是如何兼顾安全与环保,减少违规车辆路面占有率,安全有效绿化城市路面交通,成为了中小城市交通亟待解决的问题。

蜜蜂出行成立于2016年11月1日。

2017年4月16日,首开城市无为。

8月31日,落地第十座城市,中华玉都 -- 镇平。这是一个分水岭,蜜蜂出行验证并实践了中小城市电单车分时租赁的全新商业模式,也成为这个垂直细分行业当仁不让的领先者。

一台小蜜蜂在满电状态可连续行驶100公里,在续航时间和距离上可满足日常10公里以上的骑行需求,“一度电穿行一座城”。蜜蜂出行全国统一采用双计费标准,0.3元/公里,0.1元/分钟,一元起步。正常一辆电单车的单价从一千到几千元不等,分时租赁从一元起,押金188元,无形之中降低了使用门槛,提高了单车使用率,方便市民日常出行。

在品质把控上,蜜蜂出行与一线品牌供应商雅迪、新日、三星、天能等合作,与清华大学互联网学院共同研发充电装置,保证了小蜜蜂兼具高颜值外形和高品质的内在性能。同时由专业运营人员时时监控车辆状态,有效云端管控,优化用户体验。配合现有交通设施,严格遵守国家道路交通安全法规定,服务中小城市出行,打造未来城市绿色出行新主张。

2017年,蜜蜂出行计划进入200城。2018年,实现千县百市布局。

消息来源:蜜蜂出行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互联网技术 运输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