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数百万人参加麦加朝觐

麦加朝觐乃是伊斯兰教“五功”之一
Ministry of Culture and Information (MOCI)
2017-09-14 02:16 4914

沙特阿拉伯吉达2017年9月14日电  /美通社/ --

麦加朝觐是伊斯兰教的“五功”之一。数百万来自世界各地、具有各种文化背景的穆斯林一年一次齐聚沙特阿拉伯,参加麦加朝觐。

欲查看多媒体新闻稿,请点击:
https://www.multivu.com/players/uk/8176851-pillar-of-islam-unites-millions/

麦加朝觐包括多项须在数天内履行的宗教仪式,在每年伊斯兰教历最后一个月的第8天至第12天举行。

千百年来,各界穆斯林都参加朝觐。对于一些穆斯林而言,旅费从来都不是问题。其他人则需要在其一生中为朝觐积攒费用。许多穆斯林由沙特阿拉伯和世界各地的数百家慈善机构提供赞助。不过,一旦到了麦加,尘世便黯然失色;朝觐者们会忘记财富和社会地位;人人皆平等。

垂询详情,请访问:http://www.saudiwelcomestheworld.org

网站:http://www.cic.org.sa

Twitter:@CICSaudi

(图片:http://mma.prnewswire.com/media/554960/Millions_at_Hajj.jpg
视频:https://www.multivu.com/players/uk/8176851-pillar-of-islam-unites-millions/

 

消息来源:Ministry of Culture and Information (MOCI)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旅游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