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菲仕兰亮相乳协年会,分享牛奶蛋白最新科研成果

2017-09-12 18:35 21515
中国乳制品工业协会第二十三次年会暨2017中国乳业“一带一路”峰会在呼和浩特召开。荷兰皇家菲仕兰在“乳业技术装备与工艺创新论坛”和 “乳品科学技术与营养创新论坛”发表主题演讲,分享菲仕兰在牛奶蛋白新应用和婴配奶粉中蛋白质优化的最新科研成果。

北京2017年9月12日电 /美通社/ -- 近日,中国乳制品工业协会第二十三次年会暨2017中国乳业“一带一路”峰会在中国乳都呼和浩特市隆重召开。今年大会的主题是“一带一路系全球乳业共发展”,围绕此主题组织了四个专题论坛。荷兰皇家菲仕兰在“乳业技术装备与工艺创新论坛”和 “乳品科学技术与营养创新论坛”分别发表主题演讲,分享菲仕兰在牛奶蛋白新应用和婴配奶粉中蛋白质优化的最新科研成果。

菲仕兰配料业务总经理孔柏瀚先生分享牛奶蛋白在酸奶中的新应用
菲仕兰配料业务总经理孔柏瀚先生分享牛奶蛋白在酸奶中的新应用

酸奶的流行趋势日新月异,消费者对口味、口感的要求以及天然原料的需求与日俱增。伴随着全球趋势,传统的酸奶已经逐步被新产品取代,消费者更关注质构和产品声称。菲仕兰依托百年酸奶生产经验和对牛奶蛋白的深入研究,分享功能性牛奶蛋白对酸奶在口感、质地、感官等各方面影响,介绍添加牛奶蛋白的新酸奶成功案例。

同时,菲仕兰在乳清蛋白的研发、生产和应用方面一直处于世界领先地位,相关产品应用到婴儿营养品中。凭借先进的乳品分离工艺,菲仕兰在全球首家提供优化氨基酸的乳清蛋白解决方案,以降低婴儿配方奶粉中蛋白质的含量。

荷兰皇家菲仕兰公司创建于1871年,在欧洲有超过一万多个自家牧场和两万名会员奶农,销售遍及全球100多个国家,2004年获得了荷兰乳制品行业唯一的“皇家”称号。2013年,菲仕兰与世界一流农业大学荷兰瓦赫宁根大学合作,建立了菲仕兰创新中心。三百五十多名全职科学家从营养、加工技术、食品结构和包装等方面开展全方位的产品研发,在母乳成分基础研究、乳糖和乳脂等牛奶成分研究及相关产品研发方面都处在世界领先地位。得益于此,菲仕兰在华销售的美素佳儿婴幼儿配方奶粉广受青睐,食品配料相关产品及解决方案得到行业客户的广泛认可和应用。

消息来源:荷兰皇家菲仕兰中国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食品饮料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