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妈妈帮:半小时母婴课,解决“排队2小时,面谈5分钟”难题

妈妈帮
2017-09-12 10:39 7362
妈妈帮联合育儿24小时,共同推出了知识付费类产品 -- 妈妈进阶课。妈妈进阶课的所有在线语音课程的总长度均控制在半小时左右,课程主题涵盖了孕期、生产、产后护理、新生儿常见病、宝宝成长护理等多个母婴重要阶段和重点关注问题。

上海2017年9月12日电 /美通社/ -- 半小时听懂一节孕产母婴课,是符合时下母婴人群利用碎片化时间、快速提升技能的学习方式。妈妈帮在多年专注母婴行业的基础上,给妈妈们设计了一系列成体系的课程,为妈妈们“坐月子”提供了科学有效的方法。

随着知识付费领域的持续升温,妈妈帮联合育儿24小时,共同推出了知识付费类产品 -- 妈妈进阶课。妈妈进阶课的所有在线语音课程的总长度均控制在半小时左右,课程主题涵盖了孕期、生产、产后护理、新生儿常见病、宝宝成长护理等多个母婴重要阶段和重点关注问题,参与录制课程的医生均系全国三甲级医院副主任级别及以上的专家。目前,单节课程在限时推广期内的定价均在10元以内,用户购买课程后将可永久收听学习。

妈妈帮《科学坐月子》系列课
妈妈帮《科学坐月子》系列课

妈妈帮根据多年深耕母婴行业的经验,精选了一系列妈妈们特别关心且讨论最热烈的主题做成体系课程,例如科学坐月子、母乳喂养、如何给宝宝添加辅食等。“现在妈妈们获取母婴资讯的渠道多且杂乱,很多不实谣言和偏方真假难辨,我们就开发了这样的系列进阶课,请专家医生来讲,成体系地给用户讲原理、讲方法,让其知其然并知其所以然。”妈妈帮负责进阶课程开发的专业编辑这样介绍道。

从前期的课程提纲到后期课程录制的每个环节中,妈妈帮和医生专家不断进行磋商,既要保证课程的完整性和专业性,又要让用户能够通俗地理解枯燥的专业术语,以便用户顺利在半小时内完成课程学习、掌握技能知识。考虑到系列课程包含的知识点非常丰富,为了方便用户划重点,一节完整的课程被拆分为多个小节并标上小标题。这样,用户针对没能完全理解的内容可反复收听那一小节,巩固记忆、提高学习效率。

妈妈帮妈妈进阶课课程介绍页面
妈妈帮妈妈进阶课课程介绍页面

“我们开发的系列课程,既能让妈妈们利用日常碎片化的时间,又能让其对某个主题进行完整知识体系的深度学习,极大程度地满足了妈妈用户在最短时间内提升自我技能的需求痛点。”妈妈帮内容中心的负责人说:“我们做线上的专业课程产品,也是基于线下医院资源的紧缺性。”

通常,孕妇在医院产检或就诊的现状是“排队2小时,面谈5分钟”。虽然医院组织过许多产前保健知识普及的线下课程,但准妈妈们经常会因为没有时间或没有家人陪同而错过。妈妈帮的妈妈进阶课,就能有效解决这两个痛点。用户通过线上课程的学习,可以和全国各类优秀的医师沟通交流,接受较专业的知识辅导,听完课程如果还有疑问,也可通过讨论区向主讲医师提问。妈妈不仅可以自己反复收听学习语音课程,还可以和准爸爸等其他家庭成员共同学习、共同进步。

自今年7月,妈妈帮宣布获得好未来教育集团亿元级的B轮融资后,“帮你更棒”成为妈妈帮服务于新一代母婴用户的口号和宗旨。妈妈帮将会通过整合各类专业资源、给母婴用户提供更加便利、高质的服务,让妈妈们的孕产和育儿过程变得更轻松,让生活变得更棒。

消息来源:妈妈帮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多媒体与互联网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