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京津冀神经脊柱脊髓联盟公益行暨联盟沧州中心落成

9月8日,由沧州市中心医院脑科医院主办,和缓医疗协办的京津冀神经脊柱脊髓联盟沧州中心揭牌仪式暨“京津冀神经脊柱脊髓著名专家大型义诊沧州站”隆重召开。

沧州2017年9月11日电 /美通社/ -- 9月8日,由沧州市中心医院脑科医院主办,和缓医疗协办的京津冀神经脊柱脊髓联盟沧州中心揭牌仪式暨“京津冀神经脊柱脊髓著名专家大型义诊沧州站”隆重召开,沧州市中心医院贾汝福副院长、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神经外科陈赞教授、吴浩教授、河北医科大学第二医院神经外科兰海涛教授、石家庄市第三医院神经外科孙晓立教授、沧州市中心医院脑科医院陈永汉主任出席揭牌仪式。

京津冀神经脊柱脊髓外科联盟由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菅凤增教授倡议发起,联合三地神经脊柱脊髓专家成立,沧州市中心医院脑科医院是联盟首家合作单位,中心成立后将会从学术交流、远程会诊、出诊带教等方面促进基层神经脊柱脊髓学科的发展。

揭牌仪式
揭牌仪式

大医大爱,京津冀神经脊柱脊髓专家联盟携手为沧州地区患者义诊,据不完全统计,全国现有约400万脊柱脊髓畸形患者,近年来,随着人们生活习惯的改变和手机等电子设备的普及,颈椎、腰椎疼痛等脊柱脊髓发病率也逐年递增,并呈现年轻化的发展态势。本次义诊,联盟联合北京、天津、河北三地十余位专家,从各自专业擅长入手,为沧州及周边市县的患者提供优质的诊疗,帮助更多的患者免受脊柱脊髓疾病的威胁。在义诊现场,咨询的患者有老人、孩子,也有行动不便的患者,在沧州市中心医院医护人员的帮助下有序就医,接受专家的诊疗。

义诊现场
义诊现场

在京津冀神经脊柱脊髓联盟沧州中心揭牌仪式启动会期间,举办了内容丰富的学术讲座,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神经外科陈赞教授、吴浩教授、刘振磊博士,河北医科大学第二医院神经外科兰海涛教授、石家庄市第三医院神经外科孙晓立教授倾囊相授,沧州地区近三百余名医务工作者参加了学术讲座。

领导致辞及专家授课
领导致辞及专家授课

此次京津冀神经脊柱脊髓联盟沧州中心的落成,通过互联网帮助地区的患者就医,为行动不便的患者实现不出家门就能得到的诊疗服务。也将会通过互联网平台推动京津冀地区脊柱脊髓神经学科的均衡发展,搭建便捷、高效的D2D移动协作平台。

消息来源:北京和缓医疗科技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健康护理与医院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