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ABB利用亚马逊和Sonos解决方案让智能家居体验更上一层楼

ABB
2017-09-08 10:00 8274

柏林2017年9月8日电 /美通社/ --

亚马逊Alexa (Amazon Alexa)市场领先的智能家居功能和Sonos(搜诺思)的无线音箱系统进一步提升ABB AbilityTM智能家居产品线 - ABB-free@home i-家有线系统

2017年9月8日,智能家居市场领导者ABB今天在欧洲领先消费电子展IFA(柏林国际电子消费品展,在柏林举行)上宣布,该公司与亚马逊和Sonos达成合作。通过平板电脑或智能手机,用户利用ABB-free@home i-家有线系统能够控制灯光、百叶窗、安防和供暖,以及进行远程控制,各种功能多达65项。亚马逊Alexa和Sonos解决方案现已被整合进同一开放式智能家居平台。

generated by system

generated by system

generated by system

ABB开发出一系列基于软件和互联功能的ABB AbilityTM解决方案,以满足家居和楼宇自动化应用的不同需求,引领了智能家居市场的发展。目前,ABB与其它市场领导企业开展合作,旨在为消费者提供“一体化”体验,让他们能够便捷地控制所有较新技术——通过Alexa的语音指令来开灯;控制多个房间的音响系统;以及利用灯光、供暖和百叶窗控制来实现节能。

与亚马逊Alexa的整合能够支持在ABB-free@home i-家有线系统中语音控制多达65项功能,以及通过myABB Living Space在线平台或应用进行控制。对于没有选择购买Alexa的消费者,ABB为他们提供ABB专有的语音激活功能。

Sonos音响可以利用ABB-free@home i-家有线应用、ABB-free@home i-家有线传感器和ABB-free@home i-家有线触摸屏实现控制。用户将能够看到并创建音响组,播放、停止、静音和跳过歌曲并且调节音量,从而支持他们将所喜爱的音乐整合进预先选定的场景中。

ABB电气产品事业部总裁梅塔表示:“借助ABB-free@home i-家有线系统,我们成为了智能家居领域的真正开拓者,因为ABB Ability可以在该领域为各地的消费者带来数字化的各种好处。我们为更加经济、更加轻松的智能家居解决方案带来了机遇。我们将继续与其它领导者开展合作,从而在单一平台上提升客户体验。自2014年起,ABB-free@home i-家有线系统已经售出了超过100万件产品。创新和整合是关键的成功因素,可以确保流畅的用户界面,拥有由多个品牌开发并不断发展的功能。”

业内分析师称,智能家居市场的规模预计到2022年将增至1000亿美元以上。ABB更加智能化的家居与楼宇解决方案用途广泛,包括单户住宅、公寓楼、酒店、商业楼宇和娱乐场所。在德国、荷兰和奥地利,ABB通过Busch-Jaeger品牌提供这些解决方案。

梅塔在总结时表示:“消费者想要智能家居功能,实现更佳舒适的生活并为更绿色的地球做出贡献。我们不断打破极限,智能家居领域的人工智能将帮助我们向前实现飞跃,而这一切依托的是可以预测房屋状态的各种解决方案,例如,当传感器检测房屋无人时关闭开关;当GPS检测到人们距家还有15分钟时自动打开供暖;以及了解人们对灯光与音响控制的偏好。”

ABB(ABBN: SIX Swiss Ex)是全球电气产品、机器人及运动控制、工业自动化和电网领域的技术领导企业,致力于帮助电力、工业、交通和基础设施等行业客户提高业绩。基于超过125年的创新历史,ABB正在不断地推动能源革命和第四次工业革命,谱写行业数字化的未来。ABB集团业务遍布全球100多个国家,雇员达13.2万。ABB在中国拥有研发、制造、销售和工程服务等全方位的业务活动,40家本地企业,1.7万名员工遍布于139个城市,线上和线下渠道覆盖全国300多个城市。

欲进一步了解ABB,请访问http://new.abb.com/cn,新浪微博:@ABB电气产品,官方微信:cnabblp。

 

消息来源:ABB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