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MR PORTER与马修-沃恩就《王牌特工2:黄金圈》开展二度合作

MRPORTER.COM
2017-09-07 16:00 9160

伦敦2017年9月7日电 /美通社/ -- 屡获殊荣的男装网站MR PORTER和备受赞誉的电影制作人马修-沃恩(Matthew Vaughn)先生欣然推出男装品牌Kingsman的第二个“costume to collection”合作系列,灵感来自20世纪福斯电影公司将于9月22日上映的电影《王牌特工2:黄金圈》(Kingsman: The Golden Circle)

MR PORTER与马修-沃恩就《王牌特工2:黄金圈》开展二度合作
MR PORTER与马修-沃恩就《王牌特工2:黄金圈》开展二度合作

这是继为2015年王牌特工:特工学院》(Kingsman: The Secret Service)成功打造和推出Kingsman同名品牌后,MR PORTER、马修-沃恩先生和曾多次获奖的戏服设计师艾丽安-飞利浦(Arianne Phillips)女士进行的第二次“costume to collection”合作。

《王牌特工:特工学院》向世人呈现了一家具有较高自由裁量权的独立国际情报机构Kingsman,其最终使命是确保世界的安全。在《王牌特工2:黄金圈》中,我们的英雄们将面临新的挑战。他们的总部被摧毁,世界被劫持,他们沿途遇到了一个名为Statesman的美国同盟间谍组织,其渊源可以追溯到这两个组织的建立之初。在新的冒险中,特工们的体力和脑力将经受极限考验,这两个秘密的精英组织将强强联手,对抗残酷无情的共同敌人,从而拯救世界。除了原班人马科林-费尔斯(Colin Firth)、塔伦-埃格顿(Taron Egerton)和马克-斯特朗(Mark Strong)这几位先生之外,杰夫-布里吉斯(Jeff Bridges)先生、查宁-塔图姆(Channing Tatum)先生、佩德罗-帕斯卡(Pedro Pascal)先生、艾尔顿-约翰(Sir Elton John)爵士、哈莉-贝瑞(Halle Berry)女士和朱丽安-摩尔(Julianne Moore)女士也将加盟《王牌特工2:黄金圈

贯穿整部电影的奢侈品男装系列From Costume to Collection 2.0于9月7日在MR PORTER上面向全球发布,包括第一季的许多Kingsman单品和合作品牌,例如:Kingsman独创的定制西装、Turnbull & Asser的衬衫、Cutler And Gross的眼镜、George Cleverley的鞋、Drake's的领带和手帕、Mackintosh的外套、Swaine Adeney Brigg的伞、Conway Stewart的文具以及Deakin& Francis的袖扣和配饰。

由于《王牌特工2:黄金圈》中加入了新的角色和故事情节,MR PORTER将推出一组全新的“costume to collection”单品和合作品牌:泰格豪雅的手表、阿迪达斯的球鞋、Hunter Boots的靴子、Stetson的帽子、Golden Bear的棒球夹克、Jean Shop的丹宁和西式衬衫、Mister Freedom的外套、Rocky Mountain Featherbed的冬装夹克、Todd Snyder的卫衣和裤子、Higgs & Crick的玻璃酒瓶和The Perfumer's Story by Azzi Glasser的香水。

该系列的灵感来自两部电影剧本中的服装细节。在《王牌特工2:黄金圈》中,传统的吸烟夹克被橙色丝绒赋予了新的生命,搭配Turnbull & Asser和Jean Shop现代感十足的西式衬衫。在《王牌特工:特工学院》《王牌特工2:黄金圈》中,服装跟汽车和道具一样,都是角色塑造不可缺少的一部分。在飞利浦女士和MR PORTER的支持下,沃恩先生继续倾力打造一个既彰显其电影语言特色,又能让现代绅士轻松驾驭的产品系列。

值得注意的是,自推出以来,Kingsman已成为MR PORTER畅销的奢侈品牌之一。此次最新的Kingsman“costume to collection”系列是自2015年1月问世以来推出的第7季新品。

导演马修-沃恩先生表示:“在我十几岁看了《乖仔也疯狂》(Risky Business)后,我最想要的就是一副Wayfarer墨镜,然后看《壮志凌云》(Top Gun),我就想当飞行员。电影在引领潮流方面的力量是不可思议的,Kingsman就是我借助电影来创造自己品牌的绝佳良机。但是我必须找到合适的合作伙伴才能成功推出Kingsman系列,而MR PORTER自然是较好的选择。”

MR PORTER董事总经理托比-贝特曼(Toby Bateman)先生说:Kingsman已经成为MR PORTER表现较好的奢侈品牌之一,现已成功开发和推出七个流行季的系列产品,很好地体现出我们400多个设计师和生活方式品牌的水准。我们没想到它会如此成功,很高兴能与马修-沃恩以及艾丽安-飞利浦再次合作,为《王牌特工2:黄金圈》带来款式更加多样化的穿戴系列,而MR PORTER是唯一的购买渠道。

服装设计师艾丽安-飞利浦女士称:“我真的非常激动。Kingsman与MR PORTER合作推出‘costume to collection’系列依然是业内的黄金标准,也是电影衍生品方面一次无与伦比、极有远见、高水平的合作。我们不仅能够融入这些角色的世界,还可投资全球一些款式优质、最时尚的男装。在《王牌特工2:黄金圈》最新合作中,我们继续通过英国特工精英来展示我们的定制男装,并加入一些新的角色来扩大Kingsman‘costume to collection’系列。有了新的角色和故事情节,我可以在服装上开辟出新的疆土,特别是特工组织Statesman里的人物所带来的西方影响力。我们不仅将Kingsman建立成一个严肃的男装品牌,随着每部新电影的问世,我们还会有更多机会为该系列带来无限的发展可能并实现有机增长。”

MR PORTER将推出“costume to collection”新系列,以及支持在线订购的数字周刊《The Journal》及双月刊报纸《The Post》的Kingsman特别版。

9月8日,MR PORTER全球首间Kingsman门店将在伦敦开业,位于有着300年历史的葡萄酒酒商Berry Bros. & Rudd老店里。Berry Bros. & Rudd里的这间独立店铺是《王牌特工2:黄金圈》中的一个重要场景,顾客和粉丝们可以在实体店里购买该系列产品,还能进入新片中特工们出现过的地方。

新店开业仪式将于9月7日晚在伦敦举行;同晚在纽约市,MR PORTER还将举办Arianne Phillips: Dressing The Part独家放映活动。MR PORTER的这部纪录片展示了这位屡获殊荣的服装设计师兼造型师的工作日常。

欲详细了解新推出的“costume to collection”系列和在MR PORTER上了解Kingsman相关介绍,请访问:http://www.mrporter.com/en-us/campaigns/kingsman-the-golden-circle

消息来源:MRPORTER.COM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