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2017中国国际消费电子博览会 -- 全球智能硬件评选角逐日趋激烈

2017SINOCES组委会与硬创Hardmaker联合举办首届“硬创节-2017 SINOCES全球智能硬件项目评选”活动,自8月8日开始报名起,已有181个项目参与评选。报名项目涵盖智能家居、智慧健康、智慧出行、休闲娱乐、新技术及其他领域。

青岛2017年9月6日电 /美通社/ -- 智能硬件产品正在催生新一轮的产业革命,编织着“万物互联”的宏大生态圈。当前智能硬件产业涵盖了智能家居等多个领域,多种硬件产品相继进入快速发展阶段,从PC硬件到智能硬件家庭端变形,应用更加趋向于场景化。2017中国国际消费电子博览会(简称SINOCES)智能硬件展区将见证这些创新变化。

2017SINOCES组委会与硬创Hardmaker联合举办首届“硬创节-2017 SINOCES全球智能硬件项目评选”活动,自8月8日开始报名起,已有181个项目参与评选。报名项目涵盖智能家居、智慧健康、智慧出行、休闲娱乐、新技术及其他领域。

报名参加的181个项目已由主办方从产品设计的创新性、市场价值潜力、技术的革新度和人机关系等层面评选出20个优秀项目。目前针对这20个项目,进行由手机端开展的第二组海选投票活动,截止到2017年8月22日,活动页面访问量已经达到68052次,参与投票数达到12882次。

明星项目引发用户关注

参与评选的众多项目中,有两款明星项目较受欢迎:

一是“二重天光能防霾窗”,它是一套智能室内抗菌防霾新风系统,在自然风压下,以一道高科技专利的抗菌防霾滤材阻挡雾霾,引入新鲜空气;通过滤材表面捕捉并灭杀室内空气中的致病菌,并通过空气质量监控仪实时监控室内空气质量。

面对近年来我国一波接一波的雾霾天气和灰尘、烟雾、甲醛等室内污染源,“二重天光能防霾窗”能够帮助用户建立一个舒适健康的室内空气环境,它的受欢迎程度将会越来越大

二是“AR射击游戏”,该项技术在射击类电子游戏中,替代现有交互工具,为用户带来前所未有的奇妙体验,将续写液晶屏幕时代光枪传奇;在射击类体育活动方面,可以提供安全的虚拟技术方案,获得与物理枪械等效的、真实而刺激的瞄准射击体验;在军事方面开发虚拟化作战、作训器材及软件平台,已进行了实际检验。

如此全方位、多领域应用的AR技术,定位精准,带来符合人类直觉的交互体验,能够作为明星项目备受推崇也是实至名归。

参选项目角逐“Leader创新奖”

参与评选的优秀项目远不止这两项,最终胜出的产品将获得由中国机电产品进出口商会、中国电子学会和SINOCES组委会联合举办的第六届“Leader创新奖”的相关奖项。第六届“Leader创新奖”目前也已进入激烈的初选阶段,各领域创新产品竞相角逐,十大奖项最终花落谁家,很快就会揭晓。

主办方还将为获奖企业和项目提供100万-500万的产业投资、产品孵化资源和平台,优秀项目能够优先使用产业链和渠道资源,借以布局智能硬件孵化、供应链优化、渠道加速,实现“概念-产品-商品-爆品/精品”高品质、高效率、低风险的成长。

2017SINOCES全球智能硬件项目评选海选正在进行时,期待各位的参与

消息来源:中国国际消费电子博览会组委会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