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第六届“Leader创新奖”初评开始,全领域产品争创新

2017 SINOCES“Leader创新奖”在往年基础上新增了大数据、云计算领域的技术应用大奖,目前活动已进入初选阶段。

青岛2017年8月29日电 /美通社/ -- 中国国际消费电子博览会(简称SINOCES)历届展会都聚焦科技圈的目光,云集了各类领先的创新产品。而最具代表性和引领水平的黑科技,则尽在“Leader创新奖”。

2017第六届中国国际消费电子LEADER创新奖初评开始
2017第六届中国国际消费电子LEADER创新奖初评开始

Leader创新奖旨在表彰来自消费电子领域中最为杰出的产品设计和创新技术,包含近两年热门的无人机、智慧家庭、3D打印、移动互联等8大产品类别。2017 SINOCES“Leader创新奖”在往年基础上新增了大数据、云计算领域的技术应用大奖,吸引了浪潮等中国最具影响力的IT品牌厂商参展。

目前活动已进入初选阶段。除智能家电产品外,还包括智能可穿戴硬件、3C数码、智能机器人、智能安防系统、智能保健产品以及智能办公产品等众多创新产品,产品种类涉及领域更广,从日常穿戴到潮流装备,从家居家电到健康医疗,从软件系统到硬件设备全方位覆盖,多领域、跨行业契合Leader创新奖所鼓励的创新性和成长性。

Leader创新奖对产品核心技术、外观美学设计、人机互动界面、市场推广模式等方面的创新都有严格要求。自2012年成功举办以来,其公正、客观的评选流程倍受业界关注,已成为中国极具专业性和影响力的行业评选。9月23日,将在2017 SINOCES期间举行隆重的Leader创新奖颁奖盛典,公布最终获奖产品名单并授予获奖产品奖杯及证书。

中国作为全球消费电子制造业最具竞争力的国家之一,自主创新的尖端科技发展一路高歌猛进,不仅填补了国内空白,更在国际市场上夺得一席之地。随着“中国制造”正全面转型为“中国创造”,SINOCES将推动中国创造更好走出国门,与世界接轨。

消息来源:中国国际消费电子博览会组委会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