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2017“新三板万里行”高峰对话,花嫁丽舍成绩赢各界瞩目

2017-09-05 10:00 7588
全国股份转让公司和上海证券报社联合主办的“新三板万里行”大型联合调研活动在股转系统挂牌大厅隆重启动,作为婚礼行业中率先挂牌新三板上市的公司 -- 花嫁丽舍很荣幸被选中成为此次联合调研的公司之一。

上海2017年9月5日电 /美通社/ -- 近日,全国股份转让公司和上海证券报社联合主办的“新三板万里行”大型联合调研活动在股转系统挂牌大厅隆重启动,双方联合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及国内各大主流券商、基金,在全国范围内进行调研。花嫁丽舍作为参与此次联合调研的公司之一出席了活动的启动仪式。

“新三板万里行”主旨在于深入挖掘优秀新三板企业的特质,提升优质新三板企业的知名度,向资本市场传递新三板的正能量,同时促进投资者们对于新三板市场的投资与了解,让市场上有代表性的、有发展潜力的新三板企业进入更多人的视线。

作为婚礼行业中率先挂牌新三板上市的公司 -- 花嫁丽舍很荣幸被选中成为此次联合调研的公司之一,与新闻媒体、券商研究机构、市场监管部门、第三方研究机构等一起进行一场关于新三板企业价值的探索之旅。股转系统信息研究部谢幽篁,上海证券报编委、新三板部主任王晓峰,新三板部副主任郑培源,上海证券报记者以及申万宏源、中泰证券等研究机构代表也出席了本次调研活动

2017年9月1日,新三板万里行联合调研人员与花嫁丽舍高管人员座谈
2017年9月1日,新三板万里行联合调研人员与花嫁丽舍高管人员座谈

新三板副主任郑培源主持了本次调研活动会议上,花嫁丽舍董事长邓伟华先生向调研组介绍了花嫁丽舍的品牌历史、企业现状、企业特色的核心竞争力以及新三板挂牌给企业带来的变化

花嫁丽舍在婚庆行业深耕20 年之久,脱胎于“诗蒂喜糖”品牌,前身是花嫁喜铺婚庆策划公司,近年来完成从传统婚礼行业到为新人提供专业化的一站式婚庆礼仪服务的华丽转身,如今在婚庆细分行业处于领先地位。花嫁丽舍于2015年挂牌新三板上市,借力资本市场,花嫁丽舍迅速向国内一线城市铺开布局,计划在未来增开数十家一站式婚礼会所。

新三板万里行调研组与花嫁丽舍管理层合影
新三板万里行调研组与花嫁丽舍管理层合影

花嫁丽舍就企业的经营发展、市场开拓、技术创新、政策法规等问题与“新三板万里行”调研组展开了深度交流,随后调研组也向企业提出了一系列投资者关心的问题

花嫁丽舍在婚礼行业中的优势

传统的酒店+婚庆公司模式存在区域性较强,难以异地复制,透明度差,沟通环节多,综合成本高,创意不足等缺陷。花嫁丽舍一站式婚礼会所采用的是自营会所的模式,将婚庆策划、婚宴服务两大核心环节进行整合,提供专业的婚礼服务,可复制性强,性价比高,透明度高。这种商业模式创新正在逐步取代传统的酒店+婚庆公司模式。

花嫁丽舍产业链的拓展

2015年花嫁丽舍突破了传统婚礼行业与股份市场的壁垒,成功在新三板挂牌上市,之后一直在横向拓展产业链,不仅努力提升婚庆服务管理、打造更多个性化婚礼会馆,更是立志于整合婚宴餐饮、宝宝宴会、生日宴会、秀场发布会、商务宴会、一拍app摄影孵化平台、亲子摄影、手工礼服定制、全球创意旅拍、结婚情报局、结婚培训中心、智慧生活用品等婚嫁产业链,在全国一线城市形成完整的一站式婚嫁服务。

企业未来的愿景

花嫁丽舍具有先发优势,在该领域已经成为龙头企业,未来花嫁丽舍将结合当下互联网思维,持续性地为投资者与社会创造价值,公司未来业务增长前景广阔。

2017年9月1日,新三板万里行联合调研人员莅临花嫁丽舍世博旗舰店
2017年9月1日,新三板万里行联合调研人员莅临花嫁丽舍世博旗舰店

此次,全国股份转让公司和上海证券报社联合主办新三板万里行调研活动是企业的宣传队,也是播种机,既满足了挂牌公司的多元化需求,也进一步消除了市场信息不对称的情况,降低了投资者信息搜集的成本,构建良性的市场投资生态环境。

花嫁丽舍十分感谢受到投资者们与专业机构的青睐,也感谢新三板对于企业的激励以及鞭策未来花嫁丽舍将充分利用市场发展机遇,持续在新三板发展壮大,有望成为婚礼行业中的“独角兽”,为投资者与社会创造更多的价值。

消息来源:花嫁丽舍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