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雀巢咖啡营销引年轻消费者共鸣:“保持状态到散场”唤醒正能量

雀巢咖啡
2017-09-01 22:02 16111
近日,雀巢咖啡罐装新包装上市之际做了一系列的传播宣传,在受众群体中引起热烈反响。在丧文化横行的今天,雀巢咖啡依旧传播正能量,抛出“保持状态到散场”的话题,将罐装系列口感浓郁醇厚,能够帮助受众达到精力充沛的状态的产品卖点有效地传达给目标消费者。

厦门2017年9月1日电 /美通社/ -- 近日,雀巢咖啡罐装新包装上市之际做了一系列的传播宣传,在受众群体中引起热烈的反响。在丧文化横行的今天,越来越多的品牌从“丧”而入,试图贴近年轻群体们的生活,引发共鸣,但雀巢咖啡摒弃随大流,依旧传播正能量,抛出“保持状态到散场”的话题,将雀巢咖啡罐装系列口感浓郁醇厚,能够帮助受众达到精力充沛的状态的产品卖点有效地传达给目标消费者,传递品牌诉求。

雀巢咖啡新包装主KV
雀巢咖啡新包装主KV

精准定位群体,传播更高效

雀巢咖啡铁罐新包装KV
雀巢咖啡铁罐新包装KV

众所周知,咖啡有提神醒脑的作用,雀巢罐装咖啡的目标受众精准定位在白领、司机以及学生群体;在平常生活和工作中,拥有好的状态对白领、学生及司机这三类工作群体来说就像发动机带来的持续动力一样,只有保持好状态,才可能在生活工作冲取得更好的“成绩”。雀巢咖啡本次营销在白领中提出“精力充沛地享受每一刻工作与生活”,在司机群体中强调“保持清醒不断向前,直达目的地”,而针对学生群体,也强调了“考场如战场,不容有退场”的口号,由此引出雀巢咖啡的产品卖点和“保持状态到散场”的传播主题,在视觉传播上也将传播主题运用的淋漓尽致。

H5上线各大媒介触发受众需求

针对目标群体,雀巢咖啡制作了一个极具趣味性的互动H5 -- 状态诊断所,吸睛文案抓住人的好奇心和不服输的心理 -- “颜值满分不等于状态满分,够自信的人才敢点击测试”,选择自己的身份后,采取上传自己的照片的形式,测试自己的状态是否满分,从而引出带有“保持状态到散场”的产品海报,并设置京东购买链接,方便消费者购买。

雀巢咖啡互动H5
雀巢咖啡互动H5

本次营销雀巢咖啡可谓是投入了极大的心血,当然也是引来了各大平台一大波拥有猎奇心的KOL的参与和转发,成就了近千万粉丝参与的营销数据。在今日头条、ZAKER APP、微信公众号、新浪微博等各大平台均有互动入口,可谓是一次成功全网覆盖的状态挑战营销事件。

进入中国30年,雀巢咖啡每一次的营销都戳中了年轻人的心,本次“保持状态到散场”的正能量的传播出街之后,产生了大量的UGC内容,不少参与者给雀巢咖啡留言称好,媒体和各界的观点也纷纷对本次的正能量营销点赞。

不论丧文化如何提供娱乐话题给到年轻人,所引起的受众新鲜感只是短时间而已,正能量的“好状态”才是永恒,才是当下年轻群体最需要也是最能吸引他们的生活态度。雀巢咖啡的此次宣传在产品诉求的同时更是引导年轻人进入更好的精神状态,以积极的态度应对每一次挑战。

消息来源:雀巢咖啡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