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花漾七夕 悦享蜕变:美素MAYSU南京全城联动活动浪漫开启

2017-08-30 09:24 8464
2017年8月24日至28日,伽蓝集团JALA旗下中国原创高端美妆品牌美素MAYSU,在南京开启了“花漾七夕,悦享蜕变”全城联动活动。

南京2017年8月30日电 /美通社/ -- 2017年8月24日至28日,伽蓝集团JALA旗下中国原创高端美妆品牌美素MAYSU,在南京开启了“花漾七夕,悦享蜕变”全城联动活动。不仅首次与摩拜单车跨界合作,还特邀知名服装造型师薛婷与美素首席彩妆师张鹏亲临现场,并在众多媒体人士、商场领导的见证下,为南京的时尚女性带来七夕花漾斩男妆及浪漫约会造型,打造迷人的东方女性魅力形象。

知名服装造型师薛婷(右)与美素首席彩妆师张鹏(左)为幸运粉丝打造浪漫七夕约会造型
知名服装造型师薛婷(右)与美素首席彩妆师张鹏(左)为幸运粉丝打造浪漫七夕约会造型

花漾骑士,打开焕彩之门

为了给南京消费者体验不一样的七夕浪漫情人节,美素与全球智能共享单车首创者与领导者的摩拜单车首次展开跨界合作,对摩拜单车进行花漾式定制改造,将美素品牌的主题元素与摩拜单车完美结合。从8月24日起,定制版的美素花漾摩拜单车在南京六大商场惊艳亮相,一连5天成为南京商圈备受瞩目的焦点。

除此以外,美素还特意为花漾摩拜单车配备了阳光帅气的花漾骑士,一群朝气蓬勃的大男孩穿着美素X摩拜单车量身定制的服装,一边骑行美素七夕定制摩拜单车穿梭在南京河西万达、江宁万达、南京金鹰、东方福来德、南京中央、桥北大洋几大商圈,一边与南京的女士们亲密互动,为她们送上美素焕彩新装派对券和鲜花,凭此券到指定专柜领取美丽再生包到店礼。

此次骑行给南京的朋友们带来新鲜的视觉享受和趣味的体验,沿途吸引不少路人上前合照,人气极高。

深受欢迎的美素花漾骑士们穿梭在南京各大繁华热闹商圈
深受欢迎的美素花漾骑士们穿梭在南京各大繁华热闹商圈

七夕妆扮盛宴,与你悦享蜕变

活动现场,薛婷与张鹏两位大师首次联手,与现场的来宾近距离互动,为一位幸运粉丝特别定制了一对一专属服务,呈现出一场浪漫七夕的妆扮盛宴。

知名时尚服装造型师薛婷,分享了当季服装的流行趋势以及最in的时尚穿搭经验。如何轻松改变一成不变的装扮,令造型变出新“花漾”,过不一样的情人节?现场粉丝与薛婷老师热情互动,薛婷老师更亲自为这位幸运粉丝塑造了一身浪漫七夕约会装扮。

知名时尚造型师薛婷老师分享时尚穿搭秘诀
知名时尚造型师薛婷老师分享时尚穿搭秘诀

随后,张鹏老师根据薛婷老师已经搭配好的装扮,为粉丝精心打造了一款完美贴合服装的夏日亲肤裸妆。只需简单运用几款美素彩妆,就让这位粉丝美丽大变妆,绽放出现代女性的时尚和优雅,在场的来宾们都全神贯注地聆听两位老师传授的秘诀,纷纷表示收获了不少干货。

作为中国第一个原创高端美妆品牌,美素致力于打造最适合东方女性肌肤的化妆品。在这个充满浪漫色彩的中国传统节日,美素精心策划了这场“花漾七夕,悦享蜕变”焕彩新装派对,为南京消费者带来不一样的七夕节体验,成为今夏的一抹亮丽色彩!

消息来源:美素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