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独家保障2017上海国际马拉松 中国平安让跑马更有“温度”

作为2015-2018上海国际马拉松赛唯一保险赞助合作伙伴,中国平安将持续为全体参赛运动员、赛事工作者以及沿途观众提供全方位保险保障。

深圳2017年8月29日电 /美通社/ -- 8月29日,2017上海国际马拉松赛新闻发布会在沪成功举办,标志着2017年上海国际马拉松赛事(以下简称上马)的相关工作正式启动。作为2015-2018上马唯一保险赞助合作伙伴,中国平安将持续为全体参赛运动员、赛事工作者以及沿途观众提供全方位保险保障。此外,中国平安还将开展系列健康生态圈体验活动,并再度携手上马公益积极践行企业社会责任,升级平安支教行动,持续助力偏远山区教育公益事业。

升级保障方案  45000人享一揽子专业服务

随着近年来马拉松运动的在国内蓬勃发展,城市马拉松赛事也呈井喷式增长。研究发现,全民马拉松热潮下,各种风险却层出不穷,其中猝死高发甚至威胁着所有跑友的生命安全。

作为2017上马唯一保险赞助合作伙伴,中国平安将为本次赛事提供齐全面的一揽子风险解决方案,旗下平安产险将为本次参赛的38000名马拉松选手及近7000名赛事工作人员提供全方位的保险保障。其中,数位平安产险的理赔业务员将在赛事当天驻守赛道周边,为可能出现的紧急情况做好应急准备。同时,近百人平安招募的志愿者,也将在沿途为参赛选手加油助威与提供服务。此外,在赛后拉伸区,平安还将免费提供按摩拉伸、舒缓压力、医疗管理咨询等专业服务,帮助跑友身心调整,尽快恢复体力。

携手上马跑友,助力贫困地区教育公益

在体育公益方面,自2014年以来,中国平安携手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中超公司即开展体育支教行动,举办爱心训练营、组织开展全国百余所平安希望小学的体育支教,让全国30余万名偏远山区的孩子走近自己的“绿荫梦”。而在2016年,中国平安与上马公益实现首次合作,通过赛事公益名额募集公益资金,为114所偏远地区的平安希望小学捐助体育器材,完善学校的体育硬件设备,让贫困山区的孩子们能够和城里的孩子一样,感受体育运动带给他们的快乐。

年中国平安将再次与上马公益携手,为平安希望小学募集教育公益基金,为提升边远地区学校的教育水平添砖加瓦。此外,参与上马公益报名的广大跑友,只需报名填写志愿服务意向,更有机会加入由平安公益、上马公益和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共同组织的支教队伍,近距离向希望小学的孩子们提供志愿服务。

上马赛事组委会常务副秘书长周瑾在发布会现场表示,上海马拉松作为国内马拉松顶级赛事之一,非常开心与位列世界企业前50强的平安集团长期合作,平安的加入将有助于上马影响力、美誉度的提升、并期待本次赛事保障服务能力迈上新台阶。

年来,中国平安在创新金融业务上进一步加速,将金融服务融入客户“医、食、住、行、玩”的生活场景和需求,从“管理财富、管理健康、管理生活”三个维度切入,给予客户全方位的关怀。去年9月,中国平安升级旗下平安人寿主力产品平安福,创新性地推出“平安福+平安run计划”,将运动与保额联系起来,具有健康运动习惯的人可以通过坚持锻炼获得保额的增长,实现金融保障与健康管理的良性互动。而2017年也是平安集团的“服务年”,平安表示,公司将持续提升广大用户各类生活+金融消费场景的服务能力,真正实现“平安在你身边”。为了能让更多跑友参与上马,中国平安近期还将组织丰富的体验活动回馈大众,为广大跑友免费提供参赛名额。详情可关注中国平安官方微博和微信公众号。

消息来源:中国平安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分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