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必维荣获港珠澳大桥PCB香港边检大楼项目“优秀合作单位”奖

2017-08-28 15:25 9135
日前,港珠澳大桥PCB香港边检大楼项目正式完工,精工钢构集团于2017年8月4日召开了项目总结暨表彰大会。必维国际检验集团作为港珠澳大桥香港边检大楼项目的第三方检验机构受邀参加,并因其在项目中的出色表现荣获“优秀合作单位”奖。

上海2017年8月28日电 /美通社/ -- 日前,港珠澳大桥PCB香港边检大楼项目正式完工,精工钢构集团于2017年8月4日召开了项目总结暨表彰大会,精工国际钢构的陈国栋总经理,王煦副总经理等领导、合作供应商代表、PCB项目组成员及各条线代表60余人出席大会。必维国际检验集团(Bureau Veritas,以下简称“必维”)作为港珠澳大桥香港边检大楼项目的第三方检验机构受邀参加,并因其在项目中的出色表现荣获“优秀合作单位”奖。

港珠澳大桥PCB香港边检大楼项目总结暨表彰大会
港珠澳大桥PCB香港边检大楼项目总结暨表彰大会

港珠澳大桥PCB香港边检大楼项目是港猪澳大桥香港口岸项目中的一部分,项目从商务接洽开始,历时三年零一个月,参与人员众多。该项目开创了国内外大型公共建筑装配式模块化施工的先河,对今后装配式模块化技术在大跨空间结构,以及高层、超高层结构中的应用有启发和借鉴作用。

必维从2015年开始介入港珠澳大桥PCB香港边检大楼项目,为精工的PCB项目提供TPI 第三方检验(forkend等),EN 10204 3.2 Certificate 材料检验, 无损探伤NDT 检验( UT, MT )等服务 。

对于此次获得“优秀合作单位”奖,必维大中华区工业与设施事业部通用工业事业群总经理李文江先生表示:“这个较佳国际检验机构的表彰,是对我们每个必维人的肯定,感谢必维管理层领导、运营团队以及检验员们对港珠澳大桥香港边检大楼项目的大力支持,也希望必维与精工钢构集团能够继续保持长期稳定的合作。”

消息来源:必维国际检验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