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1000位职场妈妈和她们的好生活

佳沛奇异果
2017-08-24 17:55 7331
近期,新浪育儿携手佳沛开展了一次“职场妈妈现状大调查”。此次调查问卷分别发放给了职场妈妈和她们的身边人群。在关于职场妈妈的评价上,两边的结果出乎我们意料。调查结果显示:身边人对职场妈妈的评价远高于职场妈妈的自我评价!

上海2017年8月24日电 /美通社/ -- 25~35岁,是女人在职场发展中较快速有效的10年,也是从女生到妈妈角色转换重要的10年。

上班还是辞职?事业还是家庭?孩子还是自我?成为妈妈之后,“平衡”成为了她们字典里重要的一个词。

这些年轻妈妈每天忙到飞起,以半小时、一刻钟为单位来做时间规划。她们身兼多重角色,各方面都非常努力,内心却始终存在着不确定感。

近期,新浪育儿携手佳沛开展了一次“职场妈妈现状大调查”。

2017职场妈妈现状白皮书
2017职场妈妈现状白皮书

此次调查问卷分别发放给了职场妈妈和她们的身边人群。在关于职场妈妈的评价上,两边的结果出乎我们意料。调查结果显示:身边人对职场妈妈的评价远高于职场妈妈的自我评价!79.2%职场妈妈的身边人都认为职场妈妈的表现在优秀以上,可66.2%的职场妈妈只给自己评了合格,甚至还有13.7%的职场妈妈认为自己做得还不太理想。

给职场妈妈打多少分?
给职场妈妈打多少分?

调查发现,许多职场妈妈面临着多角色挑战,在育儿、工作、婆媳关系、夫妻关系上都存在一些压力,尽管她们会为每一种角色全力以赴,却总是不确定自己取得的成绩,64.3%的身边人认为职场妈妈值得敬佩,却只有9%的职场妈妈会经常感受到周围人的感谢和欣赏。因为很少从身边人那里得到积极反馈,从而影响了她们对自己的判断。

职场妈妈是否会收到周围人主动对你的表达感谢和欣赏?
职场妈妈是否会收到周围人主动对你的表达感谢和欣赏?

因此,专家建议:全社会给予职场妈妈更多关注,身边人应该更积极主动地去表达对她们的肯定,让她们更加自信从容,拥有加倍好生活!

身兼角色多,年轻妈妈亟需身边人的肯定
身兼角色多,年轻妈妈亟需身边人的肯定

此次《2017职场妈妈生存现状大调查》由佳沛奇异果作为爱心合作伙伴全程支持。调查一经上线就受到了广大网友的热烈回应。调查问卷以开放形式在新浪育儿频道共持续9天,收到有效调查结果两千余份。除积极参与的网友外,活动还得到了业内专家的一致好评,并指出职场妈妈的现状与诉求是目前急需关注的热点,这次调研及结果,对新生代的职场女性乃至全社会都具有非常重大的意义。

源自新西兰的佳沛奇异果作为一个积极阳光的品牌,一直以来都关注每一位在工作、生活中全情投入的年轻女性,用佳沛奇异果的健康活力,让职场妈妈放松身心,拥有每一种精彩。

*备注:文中所有数据,出自新浪白皮书

消息来源:佳沛奇异果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食品饮料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