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早午餐之王”归来:坎特一号伏特加制成的“血腥玛丽”走向全球

坎特一号伏特加
2017-08-24 17:40 14761
本周,在World Class年度较佳调酒师(World Class Bartender of the Year)总决赛上,来自全球四大赛区的55位顶级调酒师分别创作了属于自己独有风格的经典“血腥玛丽”。

墨西哥城2017年8月24日电 /美通社/ --

坎特一号伏特加对“血腥玛丽”的全球受欢迎度展开市场调研

早午餐正在兴起:英国人每天的早午餐花费达7600万英镑,在网上搜索早午餐的加拿大人的数量也较去年增长了234%(这让人印象深刻),并且还在增长。这并不仅仅是英国或加拿大所独有的现象。马来西亚、泰国、新西兰、澳大利亚、阿联酋、美国和很多欧洲国家搜索量的增长都表明,我们都在逐渐成为早午餐的爱好者。所有这些国家有什么共同之处?那就是所有精致早午餐的首选饮品都是经典的“血腥玛丽”(Bloody Mary)。“早午餐之王”血腥玛丽是世界上畅销的鸡尾酒之一,也是坎特一号伏特加(Ketel One Vodka)的较佳“伴侣”。

generated by system

generated by system

本周,在World Class年度较佳调酒师(World Class Bartender of the Year)总决赛上,来自全球四大赛区的55位顶级调酒师分别创作了属于自己独有风格的经典“血腥玛丽”。展示的原料和装饰品有数千种之多,结果令人叹为观止。不过,虽然各不相同,但每个作品都有一个重要的共同点,那就是调酒师喜爱的伏特加都是坎特一号[1]

全球范围内一些最不同寻常的调酒作品包括“巴西玛丽”(Brazilian Mary),这款美酒对备受喜爱的经典鸡尾酒“血腥玛丽”进行了一番改进,加入辣劲十足的粉红胡椒、小茴香籽和辣根以及胡萝卜汁,打造活力十足的橙汁鸡尾酒。

“澳大利亚玛丽”(Australian Mary)则是以不同寻常的方式将坎特一号伏特加、番茄汁、辣酱、意大利芳香醋和淡色艾尔啤酒结合到了一起,为经典“血腥玛丽”带来了一个令人激动不已的新品种。

为了致敬坎特一号伏特加品牌在荷兰诞生并代代传承,橙黄色“胡萝卜玛丽”(Carrot Mary)特地采用胡萝卜、苹果和梨汁,外加鲜榨橙汁、罗望子和姜泥。

宾客们甚至可以在决赛上品鉴庆贺World Class年度较佳调酒师比赛在墨西哥举行的“墨西哥玛丽”(Mexican Mary)。“墨西哥玛丽”由领先的墨西哥调酒师里卡多-桑多瓦尔(Ricardo Sandoval)创造,包含新鲜的红辣椒、智利红辣椒和墨西哥辣椒装饰物,以及坎特一号伏特加。

诺列(Nolet)家族酒厂的第11代传人鲍勃-诺列(Bob Nolet)(其父卡罗吕斯-老诺列(Carolus Nolet Sr.)在诺列家族酒厂开创了坎特一号伏特加)表示:“我们之所以喜爱World Class年度较佳调酒师比赛,是因为它从来都不会不给予我们灵感,而我们也在比赛中看到全球调酒师将坎特一号伏特加用作他们创造鸡尾酒的主要原料。每年我们都会汇聚来自世界各地的数百位调酒师,帮助他们发现支持创造坎特一号的伟大传承和专注奉献。”

“我们相信一款鸡尾酒的品质几乎就是取决于其最不起眼的原料,而且作为经典血腥玛丽的完美基础,很高兴看到顶级调酒师在墨西哥纷纷利用伏特加坎特一号,展示一些绝无仅有的非凡创造。”

“利用经典血腥玛丽来畅享早午餐,一直都受到我们家族的钟爱。血腥玛丽在全球范围内越来越受欢迎这一事实并不让我感到吃惊。本周的比赛已经展示了合适的原料,人们能够很轻松地对经典鸡尾酒进行独家改进,我们很高兴由我们家族酿造的伏特加在这方面居于核心地位。”

坎特一号伏特加以超过325年的传统蒸馏专长——这一专长父子相传,在诺列家族中相传11代——为灵感之源,而所有这一切的推动力乃是对卓越的不懈追求,以及对完美的渴求。

致编者:

[1] 出自于2017年《Drinks International》(国际酒饮)酒吧报告

消息来源:坎特一号伏特加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