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走进梯具领先企业,TUV莱茵解读最新梯具产品GS认证规则

2017-08-22 17:36 8211
8月18日,德国莱茵TUV广东公司轻工产品专家走进佛山市顺德区万怡家居用品有限公司,为万怡的技术研发人员详细解读了今年初生效的梯具产品新EK决议及GS认证标准,帮助万怡积极应对标准变化,抢占欧洲市场。

佛山2017年8月22日电 /美通社/ -- 8月18日,德国莱茵TUV广东公司(以下简称“TUV莱茵”)轻工产品专家走进佛山市顺德区万怡家居用品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万怡”),为万怡的技术研发人员详细解读了今年初生效的梯具产品新EK决议及GS认证标准,帮助万怡积极应对标准变化,抢占欧洲市场。

 

走进梯具领先企业,TUV莱茵解读最新梯具产品GS认证规则
走进梯具领先企业,TUV莱茵解读最新梯具产品GS认证规则

佛山市顺德区万怡家居用品有限公司成立于1980年,30多年来致力于从事家用铁梯、铝梯、晒衣架、烫衣凳、挂衣架、杂物蓝、玻璃架、购物车等日用五金产品的生产,产品月产能达36万件,月均出口货柜200个以上,年出口额超过2亿元人民币。

作为梯具行业内领先的生产企业,万怡梯具产品均符合GS标准且大部分取得GS认证。在产品测试和认证方面,十多年来,万怡与TUV莱茵展开深入合作,为便携式金属梯子、人字梯、组合梯、多功能梯、铰链梯、伸缩梯等产品进行检测认证服务。

2017年4月1日,梯具产品新EK决议EK5/AK1正式生效,与此同时,在中断两年后,德国EK重新开放了对部分梯子类产品的GS认证,并对梯子的安全和质量提出了更高的要求。针对目前市场上的一字梯、人字梯、多片组合梯,以及带关节的铰链梯,新法规产生了许多重大变更,对万怡等梯具生产企业来说,这无疑是进入欧洲市场的新挑战,要求企业加强对新生效的梯子GS认证规则的了解,满足市场以及各大买家对于梯子的认证和测试要求,确保产品符合新的安全要求。

培训会上,TUV莱茵轻工产品服务副经理施铖佳分别对EN 131-1/2新标准和德国新EK5/AK1 17-1/2/3/4:2017-04决议进行了深入解读。据施铖佳介绍,新的EK标准整合了2015版的EN 131-1、最新2017版EN 131-2和老版的EN 131-3、EN 131-4,以及最新的EK决议。新EK标准不仅增加了梯具结构的要求,还大幅更新了测试方法。其中,EN 131-1的升级涉及了梯子尺寸的更新,EN 131-2的升级涉及了梯子测试的更新,包括更改了之前强度测试、扭转测试的方法,并增加了防滑测试和踏棍疲劳测试等。

此外,TUV莱茵轻工产品服务副经理祁冰女士从梯具产品有毒有害物质的最新要求为切入,分别介绍了欧洲法规要求、美国法规要求等,同与会者分享和分析案例。据介绍,新的EK标准整合了2015版的EN 131-1、最新2017版EN 131-2和老版的EN 131-3、EN 131-4,以及最新的EK决议。新EK标准不仅增加了梯具结构的要求,还大幅更新了测试方法。在有毒有害物质方面,欧洲REACH对有机锡、镉及其化合物、镍释放、多环芳香烃等增加了新的要求。

“作为全球领先的第三方检测、检验及认证机构,TUV莱茵在上海、广州、昆山、青岛、宁波、厦门、中山、深圳和台湾等大中华地区多地拥有服务全面、设备先进的实验室。”TUV莱茵轻工产品服务部门经理陈少波在介绍TUV莱茵机械产品实验室及轻工机械产品服务时表示,TUV莱茵实验室依据欧洲、美国以及其它国家和市场的要求,以及产品安全、适用性测试或客户订制的要求,为客户提供高效、快捷的机械产品测试及认证服务,帮助中国企业确保其产品符合进口国家或地区的特定技术要求,全力开拓国际市场。

消息来源:德国莱茵TUV大中华区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