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万豪国际集团推出2017中秋团“缘”月饼礼盒

以主厨独家秘制风味 承怀古幽情团圆美意,愿天伦之乐美味共享
2017-08-22 17:23 15738
今年,万豪国际集团特别推出2017年定制团“缘”月饼礼盒;以此表达中秋佳节与亲朋好友团聚之意。

上海2017年8月22日电 /美通社/ -- 今年,万豪国际集团特别推出2017年定制团“缘”月饼礼盒;以此表达中秋佳节与亲朋好友团聚之意。这份精工细作打造的月饼礼盒,秉承着对传统文化的情怀与匠人精神的信念,愿在此阖家团圆之际,传达出万豪国际集团美好的祝福和心愿。

万豪国际集团2017年团“缘”月饼礼盒
万豪国际集团2017年团“缘”月饼礼盒

月饼礼盒的包装以正宗中国红为主体,盒子上搭配烫金印花,吉庆喜气;盒内饰以色彩明快的精致画卷,富贵吉祥。月饼外盒可向外翻折形成一张茶案,可放置茶具酒盏,颇有古韵。无论是馈赠亲友,或是自家享用,想必都能带来快乐和惊喜。

农历八月十五中秋节是中国的传统节日,自唐宋起,人们就举家赏月以庆祝团圆。基于对传统文化的尊重和传承,考虑到不同地区人们口味的差异性,万豪国际集团特别精心挑选了不同风味以供选择,愿客人举家赏月品饼时,每个人都能品尝到喜欢的味道,品味美好的瞬间。这款特别的团“缘”月饼礼盒在全国近50个城市,70家酒店售卖,购买及更多详情请见:mooncakes.shopmarriott.cn

精选月饼礼盒含八粒月饼,秉承传统精髓,用料回归本味,其中包括北京粤财JW万豪酒店曹主厨独家秘方制作的XO酱鲜肉风味月饼,滋味丰富浓郁,酥甜鲜香,美味不容错过;此外另有软糯蛋黄白莲蓉月饼、清甜红酒蔓越莓月饼和鲜香火腿五仁月饼。除了四款主打经典月饼之外,酒店还可从香甜紫薯、豪华蛋黄莲蓉、班兰、焦糖椰香、提拉米苏、枣泥核桃、日式抹茶和招牌牛奶味等八种口味中精选四款适合各自市场的月饼,与四款经典月饼组合成2017团“缘”月饼礼盒。

万豪国际集团致力于为宾客打造更好的餐饮体验。值此佳节到来之际,不论是私人聚会、团体活动还是家人团聚,在大中华地区的千余家餐厅和酒吧均有不同主题的节日套餐,诚挚地欢迎各位宾客的光临,希望宾客能在宜人的环境中尽享珍馐美馔和贴心服务,与亲朋好友共度美好时光。

消息来源:万豪国际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