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嘉定区港资企业联合会将举办“骑迹万里行”公益活动

沪港台传爱心
2017-08-22 16:15 7339
上海市嘉定区港资企业联合会决定将于2017年10月28日举办以“沪港台传爱心,骑迹万里行”为主题的公益活动,以帮助更多家庭条件贫困但品学兼优的学生群体、优秀的教师或儿科医生群体,使其能够安心学习与工作,从而更好地回馈社会。

上海2017年8月22日电 /美通社/ -- 为帮助到更多家庭条件贫困但品学兼优的学生群体、优秀的教师或儿科医生群体,使其能够安心学习与工作,从而更好地回馈社会,上海市嘉定区港资企业联合会决定将于2017年10月28日举办以“沪港台传爱心,骑迹万里行”为主题的公益活动。

上海市嘉定区港资企业联合会
上海市嘉定区港资企业联合会

活动以慈善为核心,由公益骑行和慈善嘉年华两部分组成。公益骑行通过分组竞赛的方式开展慈善骑行活动,以骑行鼓励现场观众捐赠,活动期间累计里程将会转化成一定金额计入本次活动慈善捐赠中;慈善嘉年华部分主要由传统技艺、舞蹈展示、慈善义拍等环节组成。

骑迹万里行
骑迹万里行

活动时间:2017年10月28日 12:00-16:30

活动地点:南翔太茂商业广场

活动人数:150人

活动规则

骑行时长:总计60分钟。

骑行规则:参与者快速骑行车辆,采取轮流制,上一位骑行者力竭后换队内下一位参与者骑行,直至活动结束。人均骑行时长约20分钟。

每辆自行车前设置LED屏幕,可统计该辆自行车累计骑行里程与捐赠金额。同时背板上设置大LED屏幕,活动当天用于直播活动现场以此吸引民众参与观看活动。

大屏实时显示各队的能量柱,以能量柱先满者为胜利。

嘉定区港资企业联合会致力于推进两地企业的经贸合作和文化交流,推动沪港两地经济共同发展。“希望通过公益骑行的活动,让更多的人,包括在沪港人,关注和帮助到家庭贫困的优秀青年们,使他们能顺利地完成学业和工作,从而回报社会。”该联合会负责人如是说。

博闻中国作为此次活动的承办单位,大力支持嘉定区港资企业联合会开展此项活动。活动中用于记录与展示自行车累计骑行里程的LED屏幕,及背板上用于直播活动现场的LED大屏,均是第十三届上海国际LED展会上的展品。

2017年9月20-22日,新一届上海国际LED展会(“LED CHINA 2017”)将会举行。作为全球“一站式”商贸采购平台,LED CHINA 2017汇聚先进科技,集结产业精品。

LED CHINA 2017展会请认准唯一主办方与销售方 -- 闻信展览服务有限公司。更多详情,欢迎登录LED CHINA官方网站:http://www.ledchina-sh.com/zh-cn/

或致电:86 20 3810 6261(广州办公室)
86 21 6157 7215(上海办公室)

消息来源:闻信展览服务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教育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