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明星喜爱的泰国潮牌La Boutique将时尚王国再延伸

La Boutique
2017-08-18 20:03 18386
如今说到去泰国游玩,早已经不限于沙滩与大海了。对于年轻游客来说,泰国也是买买买的好地方。提到年轻人喜欢的泰国服装品牌就不得不提 La Boutique,它已成为泰国一线明星和时尚博主们的必备时装。

曼谷2017年8月18日电 /美通社/ -- 如今说到去泰国游玩,早已经不限于沙滩与大海了。对于年轻游客来说,泰国也是买买买的好地方。从性价比高的泰国化妆品到丰富多样的零食,还有设计新颖的服装品牌,泰国有太多让人捂不住钱包的理由。提到年轻人喜欢的泰国服装品牌就不得不提 La Boutique,它已成为泰国一线明星和时尚博主们的必备时装。

8月25日,La Boutique 旗下的新概念时尚空间 Jardin de la boutique 即将在曼谷 Siam Square One 开幕,La Boutique 的时尚创意即将从服装延伸到生活空间。

La Boutique深受泰国明星和时尚博主喜爱
La Boutique深受泰国明星和时尚博主喜爱

受泰国明星和时尚博主青睐的潮牌

La Boutique 创立于2011年,由曾在法国深造的泰国籍设计师 Tow Phatcharawatt Trakarnsunthikun 精心打造,共同创始人是泰国著名明星造型师。该品牌以“A new vintage”(新式复古)为核心概念,具有奢华感和独立风格,自推出首款系列后,一跃成为在泰国和国际市场都非常成功的品牌。该品牌的现代复古风系列颇受泰国明星和时尚博主青睐,关注他们在 Instagram 的晒图就会发现,许多都是 La Boutique 的当季款。这个年轻品牌风头正劲,每一季的独立走秀也都成为曼谷时尚圈和媒体圈最关注的盛典。

说到服装风格,在 Instagram 关注泰国女星的人一定会觉得很熟悉,典型的泰式名媛风,大荷叶边、紧身、抹胸是几个关键元素,再搭配上高档的面料,风格独树一帜。La Boutique 的服装设计新颖大胆又相当实用,作为日常衣着或者当小礼服出席高级场合都是不错的选择。La Boutique 的第一家商店位于 Paragon 百货公司,第二家在 CentralWorld,第三家店位于 EmQuartier 百货公司,最新的旗舰店在 Siam Square One。现在众多的泰国明星和国际明星、名人在世界各地都穿着 La Boutique 的时装。

La Boutique旗下新概念时尚空间Jardin de la boutique将于8月25日在曼谷开业
La Boutique旗下新概念时尚空间Jardin de la boutique将于8月25日在曼谷开业

时尚创意从服装延伸到生活

“时尚是一种生活方式。”这是 Tow Phatcharawatt Trakarnsunthikun 的生活哲学。Jardin de la boutique 将以欧美元素作为装修特色,包括 La Boutique 服装旗舰店、Jardin de la boutique 香薰店和 Jardin de la boutique activity space 活动空间三部分,将结合品牌特色全方位向顾客提供时尚舞台。

其中,La Boutique 服装旗舰店是该品牌在曼谷较大的旗舰店,也提供定制服务;Jardin de la boutique 香薰店则是 La Boutique 推出的最新项目,针对讲究生活品质的人,售卖芦苇产品、芳香蜡烛、香囊等天然香气产品;La boutique activity space 是在 La Boutique 旗舰店和 Jardin de la boutique 之间的室外空间,可以举办定制时尚秀。换言之,该空间是一个时尚又放松的地方,客人在里面将可以定制服装、选购香薰、看秀等。

Jardin de la boutique香薰店是La Boutique推出的最新项目
Jardin de la boutique香薰店是La Boutique推出的最新项目

泰国是老牌旅游目的地,推陈出新的旅游项目和得天独厚的资源,再加上成熟的配套服务,对中国游客的吸引力有增无减。据泰国旅游和体育部日前公布的2017年上半年旅游业发展报告,中国仍是泰国入境游重要的客源国,今年预达到900万人次。作为泰国的首都,曼谷在文化、美食、购物方面的吸引力非同一般。Jardin de la boutique 新概念空间所在的 Siam square one 位于曼谷市中心,此处名店云集,是颇受年轻、时尚、个性的大学生和上班族青睐的潮流聚集地,2014年开业后旋即成为年轻人的购物休闲新宠。

近年来,La Boutique 关注到门店中有越来越多的中国顾客光顾,也希望让更多中国年轻人了解泰国的时尚潮流。

消息来源:La Boutique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