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红牛能量助力少林塔沟武校大演武

2017-08-18 11:21 8525
日前,少林塔沟武术学校第53届运动会在嵩山之角如期举行。红牛连续第六年赞助并支持该活动。作为国内能量饮料领军品牌,红牛在国内规模较大,影响力较强武术院校释放激情与活力。

河南郑州2017年8月18日电 /美通社/ -- 日前,少林塔沟武术学校第53届运动会在嵩山之角如期举行。红牛连续第六年赞助并支持该活动。作为国内能量饮料领军品牌,红牛在国内规模较大,影响力较强武术院校释放激情与活力。

红牛能量助力少林塔沟武校大演武
红牛能量助力少林塔沟武校大演武

少林寺是禅宗祖庭、“中国功夫”的发源地。围绕着少林寺周边,大小武术院校林立。其中,又以塔沟武校为首。每逢盛夏酷暑,少林塔沟武校都会举办全年较大规模的武术盛会。35000多名少林塔沟武校师生,在炎炎烈日下登台献艺,展开一场为期9天的武术盛宴。同时,活动还会邀请上万名学生家长和武术爱好者参与,为选手们加油助威。

比赛过程中,各位选手不遗余力,亮出看家本领,充分发挥优势技能及武术创意,打出一套套刚柔并济、行云流水的组合招式,精湛武技无不彰显少林武术的风采。参赛选手表示,通过比拼可以提升武术技能及修为,理解中国武术的本质和内涵,同时还能更好地弘扬和传播少林武术。

一直以来,红牛不断向外传递“激情、梦想、活力、能量”的品牌特质。通过赞助各类代表性的活动,将品牌特有的精神和能量注入到活动与参赛选手之中。“赞助此次活动,可以更好地向消费者传递红牛产品的功能属性。同时,少林武术所体现的敢于接受挑战、不屈不饶的奋斗精神,与红牛提倡的挑战极限,突破自我的品牌精神完美契合。红牛希望通过对活动的赞助和宣传,在未来,将该活动触达及影响更广泛的人群,发挥更大的社会作用。”红牛河南市场负责人表示。

红牛能量助力少林塔沟武校大演武
红牛能量助力少林塔沟武校大演武

通过多年对该活动的赞助,红牛传递了品牌及产品的特点,使品牌形象深入人心。

消息来源:红牛维他命饮料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