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2017国际山地旅游暨户外运动大会将在中国贵州黔西南启幕

贵州:散发着年轻、刺激、冒险光芒的山旅胜地
2017国际山地旅游暨户外运动大会组委会
2017-08-14 08:00 7043
8月15日,面向全球的2017国际山地旅游暨户外运动大会将在贵州西南部的黔西南州首府城市兴义启幕。

兴义2017年8月14日电 /美通社/ -- 8月15日,面向全球的2017国际山地旅游暨户外运动大会将在贵州西南部的黔西南州首府城市兴义启幕。

中国贵州黔西南晴隆二十四道拐,二战时是战略大动脉,曾被美军随军记者拍摄而出名。现在每年都会在这里举行汽车拉力赛。
中国贵州黔西南晴隆二十四道拐,二战时是战略大动脉,曾被美军随军记者拍摄而出名。现在每年都会在这里举行汽车拉力赛。

“这里的攀岩环境,简直好到令人难以置信。”10年前,法国高山向导、知名登山家 Olivier Balma 首次深入贵州黔西南。他把攀登点标注在地图上,数以百计的攀岩者跟随其后蜂拥而至。

过去几年,户外运动狂热粉丝们,在这片拥有着喀斯特石灰岩山峰,数不清的陡峭峡谷,壮阔瀑布群的“山地王国”中,找寻到了梦寐以求的探险乐趣。

一个散发着年轻、刺激、冒险光芒的山地旅游目的地 -- 贵州,正在为人所熟知。

本届大会期间将举办晴隆“二十四道拐”中国汽车拉力赛、热气球联赛、中法国际徒步大会、国际自行车赛等赛事。像 Olivier Balma 一样的户外好手,正大批集结到贵州黔西南。

在世界喀斯特山地分布面积较大的黔西南州,有中国最美的五大峰林万峰林,“地球上最美丽的伤疤”马岭河峡谷,非常适合开展山地旅游运动。这里还大量分布着生活在距今2.1亿年前中三叠纪的一种小型幻龙 -- 贵州龙的化石。

消息来源:2017国际山地旅游暨户外运动大会组委会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