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宜信博诚入选CB Insights全球Fintech 250强,领先布局未来保险

2017-08-02 15:42 9213
由CB Insights评选的2017年全球Fintech 250榜单近日在美国纽约揭晓,宜信公司旗下宜信博诚成为国内保险销售服务行业唯一一家入选的企业。

北京2017年8月2日电 /美通社/ -- 由CB Insights评选的2017年全球Fintech 250榜单近日在美国纽约揭晓,宜信公司旗下宜信博诚成为国内保险销售服务行业唯一一家入选的企业。CB Insights是目前国际最具影响力的Fintech榜单之一,此次评选依据包括公司规模、融资阶段、行业分类等多个维度,通过对大量数据的分析而筛选出最具前景的Fintech公司,在业内有非常高的权威。

宜信博诚保险服务成立于2011年,是宜信金融科技战略布局中的重要一环,于2016年12月挂牌新三板。在介绍中美金融技术领域趋势的总结中,CB Insights引用了宜信公司创始人、CEO唐宁的话:“未来十年,诸如众筹、智能投顾、保险技术、区块链以及由区块链驱动的一系列应用等行业将会兴起。”

线下聚焦优质高净值资源,线上布局智能保险

随着我国经济的快速发展和居民财富的不断累积,高净值人士和大众富裕阶层在医疗、养老、财富传承等方面的保险需求也与日俱增。宜信博诚副总裁孟繁锦表示,保险是宜信所倡导资产配置中的重要一环。长期以来,保险行业在整个服务链条中呈献给客户很多体验不佳的环节,宜信博诚的使命就是针对行业的这些痛点,运用云平台、大数据等科技手段,力求在行销模式、产品组合、智能体验等领域实现突破,优化用户体验。

线下业务部分,宜信博诚聚焦优质高净值客户,在提供个性化定制保险服务的同时,对接各方优势资源,提供全球医疗、高端养老社区、医养结合等多方位的增值服务。而在线上部分,宜信博诚早已在金融科技领域进行布局,大力拓展O2O模式的互联网保险业务,全面覆盖中产阶层、年轻白领和农村市场,并在去年推出了互联网保险酷品 -- “小智保险”,在智能保险领域实现了通过大数据技术以及一系列科学配置方法智能地为客户匹配并推荐高性价比的个性化产品组合,让购买保险变得更加省时、省心、省力和省钱。宜信公司创始人、CEO唐宁认为智能保险将会在未来5到10年迎来一段黄金发展期,线上业务也将是宜信博诚未来的聚焦点和发力点。

洞悉未来保险发展趋势,打造数字化高效智能工具

传统保险业务,尤其是寿险业务的发展很大一部分依赖于代理人,据保监会数据显示,2017年第一季度我国保险业从业人员已达737万人。但随着保险行业数字化转型的脚步不断加快,代理人明显感受到继续使用传统销售方法所面临的巨大压力。国际知名咨询服务公司安永近期发布的题为《未来的保险代理人》的调研报告中显示,在来自财险和寿险的500名受访代理人中,有超过半数感受到了行业转型的威胁并希望寻求更有力的销售工具支持,以减轻单证服务等事务性工作,从而将更多精力投向销售与业务增长。

目前保险代理人需要完成产品学习、为客户讲解、出单、保全甚至协助理赔等一系列服务,宜信博诚推出的智能展业平台通过智能保险、智能理赔等方式将繁琐的业务流程进行切割,方案设计、产品组合、单证服务等环节更多由系统实现,使得代理人可以聚焦于出单、服务环节,有效提升效率和效益。

CB Insights首席执行官Anand Sanwal认为,金融科技领域在未来10年中发生的变革或将超越过去100年。2016年全球Fintech行业共吸引了127亿美元的投资,保险行业也受到了众多投资机构的青睐,如今,蓬勃发展的保险科技为保险行业的未来提供了更多可能

关于宜信博诚:成立于2011年6月,主营业务为寿险的销售服务。2016年12月成功挂牌新三板, 2017年2月,宜信博诚宣布完成8000万元融资,由IDG资本旗下的北京和谐超越投资中心(有限合伙)、杭州和谐领进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及宜信新金融产业投资基金旗下的嘉兴宜朗坤瑞投资管理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参与认购。融资后,公司估值14.65亿元。迄今,公司与超50家国内外保险公司建立合作关系,签约保险产品3000余款,在全国设立了18家分支机构,服务近10万名客户。今年7月,宜信博诚成功入选由CB Insights评选的2017全球Fintech250强。

关于小智保险:小智保险是宜信博诚旗下为保险代理人提供智能展业服务的智能保险平台。平台聚集了行业内众多保险公司的优质保险产品,让用户可以自由选择单项保险或组合保险。并且通过专业化科学分析,为用户量身打造定制化的智能保险配置方案。

小智保险全方位助力保险代理人提升专业技能及业绩。投保过程简洁高效,在线一键下单,信息实时反馈,可以随时了解和查看保险产品动态,增加销售机会。此外,还通过保险攻略,热点资讯,微营销工具等,帮助保险代理人学习提升专业技能和客户管理能力。

消息来源:宜信博诚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