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雅诗兰黛聘请米丝蒂-科普兰担任摩登缪斯香水全球代言人

Estée Lauder
2017-08-02 01:30 14869

纽约2017年8月2日电 /美通社/ --  雅诗兰黛(Estée Lauder)今天宣布,美国芭蕾舞剧院(American Ballet Theatre)首席芭蕾舞蹈家米丝蒂-科普兰(Misty Copeland)担任其摩登缪斯(Modern Muse)香水的全新全球代言人。米丝蒂将参加数字、电视、店内和平面媒体的全新摩登缪斯香水活动,而这些活动将于2017年8月拉开帷幕。

雅诗兰黛聘请美国芭蕾舞剧院首席芭蕾舞蹈家米丝蒂-科普兰担任摩登缪斯香水活动的全新全球代言人。图片来源:帕梅拉-汉森。
雅诗兰黛聘请美国芭蕾舞剧院首席芭蕾舞蹈家米丝蒂-科普兰担任摩登缪斯香水活动的全新全球代言人。图片来源:帕梅拉-汉森。

雅诗兰黛全球品牌总裁Stephane de La Faverie表示:“当雅诗兰黛于2013年推出摩登缪斯香水时,我们认为女性就是缪斯,以她们自己的方式生活;做出伟大的事情;并鼓励周围的每一个人。米丝蒂挑战现状,实现梦想;一路走来鼓励了许多年轻女性。米丝蒂将通过她自己独一无二的故事将香水概念融入生活。”

雅诗兰黛时尚及形象总监艾琳-兰黛(Aerin Lauder)说:“米丝蒂是当下现代缪斯的完美代表。她完美地诠释了女性力量、实力、奉献与激情,她的日常努力无不彰显着这些,无论是表演还是鼓励下一代舞蹈演员。我认为她是完美代言人,热忱欢迎她加入雅诗兰黛品牌。”

米丝蒂-科普兰表示:“我很荣幸能够为雅诗兰黛摩登缪斯代言。舞蹈和回报社会是我所热衷的两项事业,我喜欢将知识传给下一代。表演时使用的香水对于我而言也很重要。摩登缪斯活动是了解我另一面故事的完美途径。”

摩登缪斯活动由雅诗兰黛内部创意团队联手Spring Studios和总监兼摄影师帕梅拉-汉森(Pamela Hanson)打造。该活动包括以“什么事激励着你?”为主题的故事讲述,为米丝蒂个人定制摩登缪斯概念,并让女性使用话题标签#BeAnInspiration参加数字和社交平台的谈话。米丝蒂在活动中教育和鼓励年轻芭蕾舞演员,并讨论与下一代舞蹈演员交流的重要性。

如欲了解全新活动详情,请点击:Estée Lauder Modern Muse Featuring Misty Copeland(米丝蒂-科普兰参加的雅诗兰黛摩登缪斯活动)。

摩登缪斯简介

摩登缪斯香水是丰富花香与木质香(Lush Floral Woody)香水,以现代青春态度传达自信、时尚与创意,明媚花香与圆润现代木香形成颇具吸引力的对比。摩登缪斯香水于2013年推出,灵感来自当下现代女性的复杂身份。

闪耀的茉莉香捕捉摩登女性的创意能量与妩媚磁场。异域柑橘和诱人的金银花花蜜通过充满朝气的晨露花瓣散发能量。两种茉莉花植物的提取物(包括中国小花茉莉纯精油)将丰富的晚香玉和清新百合的女性香调点缀愈加明媚动人。

圆润木质香调捕捉圆润时尚、力量与性感,两款广藿香精油的创新混合把缪斯魅力诠释得淋漓尽致,马达加斯加香草的浓郁、龙涎木的醇厚和麝香的柔和打造无可比拟的感性结局。

米丝蒂-科普兰简介

米丝蒂-科普兰在密苏里州堪萨斯城出生,在加州圣佩德罗长大,是美国芭蕾舞剧院的首席舞蹈家,也是该剧院历史上首位非裔美国人首席女舞蹈家。13岁(虽然对于学习舞蹈来说这有点晚),米丝蒂开始学习芭蕾舞。15岁,她赢得了音乐中心焦点奖(Music Center Spotlight Awards)的第一名。她曾以全额奖学金就读于旧金山芭蕾舞学校(San Francisco Ballet School)和美国芭蕾舞剧院的夏季加强班,并于2000年获得了ABT的美国可口可乐基金奖学金(National Coca-Cola Scholar)。2000年9月,米丝蒂加入了ABT的Studio Company,并于2001年加入了美国芭蕾舞剧院。

2008年,米丝蒂获得莉奥洛-安纳伯格表艺术奖金(Leonore Annenberg Fellowship in the Arts),这是一项为期两年的奖学金,旨在奖励表现出杰出才能的年轻艺术家。2014年秋季,她演绎了众多不同的经典与当代角色,成为历史上首位演绎美国芭蕾舞剧院天鹅湖(Swan Lake)主角奥杰塔(Odette)/奥杰莉亚(Odile)的黑人女性。

米丝蒂登上过许多出版物与电视节目,包括CBS Sunday Morning(周日晨间新闻)、《60分钟》(60 Minutes)、The Today Show(今日秀)、《Vogue》、《Essence》、《魅力》(Glamour)和《人物》(People)杂志。2012年5月入选Boys & Girls Club National Hall of Fame(男孩女孩俱乐部美国名人堂),并于2012年4月荣获城市职业理事会(Council of Urban Professionals)颁发的突破奖(Breakthrough Award)。2013年6月,她被任命为美国男孩女孩俱乐部(Boys & Girls Clubs of America)年度国家青年大使。在2013年Black Girls Rock! Awards颁奖礼上,米丝蒂获得了Young, Gifted & Black奖。2015年,她入选《时代》杂志100大最具影响力人物名单,并被《魅力》杂志评为“年度女性”(Women of the Year)之一。过去与现在她所代言的品牌包括安德玛(Under Armour)、Dannon Oikos、精工(SEIKO)、Diet Dr. Pepper、蔻驰(COACH)、美国运通(American Express)和雅诗兰黛。

米丝蒂热衷于回馈社会。她与众多慈善机构合作,花时间与年轻女生与男生合作,并为他们提供指导。2014年,美国总统巴拉克-奥巴马(Barack Obama)任命米丝蒂为健康、运动与营养总统委员会(President's Council on Fitness, Sports, and Nutrition)成员。

米丝蒂共撰写过三本书:《纽约时报》(New York Times)畅销自传书籍《Life in Motion》(与获奖新闻记者兼作家查里斯-琼斯(Charisse Jones)合撰);2017年3月出版的《Ballerina Body》以及图画书《Firebird》(与获奖插图画家兼作家克里斯托弗-梅尔斯(Christopher Myers)合作完成)。2014年11月,米丝蒂因对经典芭蕾舞和帮助实现艺术形式多元化做出的贡献获得了哈特福德大学(University of Hartford)的荣誉博士学位。

雅诗兰黛简介

雅诗兰黛是雅诗兰黛公司(The Estée Lauder Companies Inc.)的旗舰品牌。该品牌由全球首批女性企业家之一雅诗-兰黛创立,如今仍延续其开发最具创新性优雅高性能护肤和化妆产品以及标志性香水的传统,所有产品均基于对女性需求与渴望的深入了解。如今,雅诗兰黛的产品吸引着全球150多个国家女性的关注,通过数十个接触点(从店面到数字)销售。这些关系无不反映着雅诗兰黛强大而真实、从女性出发又归于女性的独特视角。

敬请通过InstagramFacebookTwitterYouTube关注@esteelauder

敬请通过InstagramFacebookTwitter关注@mistyonpointe

 

消息来源:Estée Lauder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