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CS Show2017汇聚优质PCB展商 共话产业新知 紧跟革新趋势

CS Show
2017-07-20 10:00 7368
2017第四届深圳国际电路板采购展览会(CS Show 2017) 将于8月29日-31日在深圳举行,是国内唯一以PCB/FPC采购为主题的行业展览。PCB被大量应用于智能汽车、新能源、5G等领域的新兴设备中,这为PCB带来新的成长动力。  

上海2017年7月20日电 /美通社/ -- “2017第四届深圳国际电路板采购展览会”(CS Show 2017) 将于829-31日在深圳举行,是国内不可多得的唯一以PCB/FPC采购为主题的行业展览。印制电路板广泛地应用于几乎所有电子制造领域,是电子制造业的基础和核心构成。随着智能化、物联网、互联信息技术给电子制造业带来颠覆和革新,智能汽车、新能源、5G等领域不断出现新兴设备和应用,PCB正被大量使用,这为PCB带来了新的成长动力,也令电子产业迎来新一轮的密集创新期。 

CS Show 2016现场
CS Show 2016现场

为推进产业转型升级,把深圳全力建设成为“全球电路板采购中心”,励展博览集团、深圳市线路板行业协会、台湾电路板协会、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电子信息行业分会联合主办 CS Show 2017。深圳是中国电子信息制造基地和各类电子元器件的集散地,已成为全球电子制造市场采购中心。在中国PCB产业从制造向智造转型的过程中,深圳扮演着重要的角色。CS Show 2017立足于深圳,服务于全国的PCB产业,把中国PCB企业的技术能力、服务质量展示给全球客户,也把产业中技术、工艺、材料等方面的突破和趋势介绍给中国PCB企业。

CS Show,凭借专业的展示平台与优质的客户服务,获得了一众老客户的忠实拥戴,在业内获得良好的口碑,本次展会展品广泛应用于热门行业,如通信、汽车、能源、医疗、航空、消费类电子等领域。

深圳市崇达电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展位号:2G05)是全球领先的高新技术电路板服务企业,通过20多年的努力,已经发展成为在深圳、江门、大连拥有四座现代化工厂的上市公司,2016年销售额22.5亿元人民币,产品广泛应用于通信设备、工业控制、医疗仪器、安防电子、航空航天和国防军工等领域,获得BOSCH EMERSON、施耐德等世界五百强客户的认可。

深圳市景旺电子股份有限公司(展位号:2E05)是专业从事印刷电路板及高端电子材料研发、生产和销售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公司产品类型覆盖FR4印制电路板、铝基电路板、挠性电路板、HDI板、刚挠结合板、高端电子材料等,市场覆盖亚太地区和欧美等地区。

深圳市博敏电子有限公司(展位号:2K01是专业从事微波高频电路板生产加工的高新技术企业,主营产品为2-36层电路板。产品包括:常规电路板、微波高频板、混压板、金属基板、陶瓷板等。高频材料主要使用RogersTaconicArlon、旺灵、中英科技等国内外品牌,产品广泛应用于通讯设备、工业医疗、军用航空、新能源、安防监控、家居智能等高新技术领域。

深圳市五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展位号:2H05)是五洲电路集团公司通过重组改制的国内拟上市公司,现拥有东莞、深圳、梅州三大生产基地,六个PCB事业群,主要生产高多层、HDIFPC电路板,产品广泛应用于通信设备、智能手机、电脑、医疗机械、汽车电子、航空及军事设备等领域。

奥士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展位号:2F05)经过10余年的稳步发展,现已成为拥有奥士康精密电路(惠州)有限公司、奥士康科技(香港)有限公司、奥士康国际有限公司等三家企业经营实体的股份制企业,成为了中国乃至世界电子行业值得信赖的PCB制造商。公司产品广泛应用于数据运算及存储、汽车电子、通信及网络、工控及能源、消费类及智能终端等领域,业务分布亚洲、欧美等地区。

深圳市兴森快捷电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2F01)未来旨在成为PCB样板及多品种小批量领域建立起全球规模较大的快速制造平台,为客户提供先进IC载板产品的快速打样、量产制造及IC产业链配套技术及半导体整体解决方案。在未来兴森快捷将构建开放式技术服务平台,打造业内资深的技术专家团队,形成电子硬件设计领域通用核心技术的综合解决方案能力,结合配套的多品种快速贴装服务能力,为客户提供个性化的一站式服务。

东莞康源电子有限公司(展位号:2F30)定位于高端PCB/FPC产品的研发、设计、制造和销售,产品为高密度互连积层板、多层挠性板、刚挠印刷电路板、封装载板和高新科技领域电路板,属于国家重点支持的高新技术领域产品,广泛应用于通讯、汽车、消费、工业/医疗等领域,主要市场为美洲、欧州、中国及亚太地区等。

此外,广东正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东莞科耀机电设备有限公司也将带着各自的最新产品和解决方案再次来到 CS Show

连年参展的展商,他们的最新进展体现了行业的变化。与此同时,每年展会上的新面孔可能带来新的思路,也令人期待。CS Show 2017期间,泰德激光、凯世光研、海目星激光、华工激光、鑫达辉、田菱、柳鑫、惠联、伟绿达等行业知名企业将完成他们在 CS Show 上的首次亮相。

深圳泰德激光科技有限公司(展位号:2J30)是中国境内首家集研发、生产、销售工业激光设备的中外合资企业,不仅拥有自己独立的技术与产品研发中心,获批多项发明专利与软件著作权,而且还与相关院所密切合作承担国家863重大科研项目。公司已生产、销售多系列激光加工系统,为国内外用户提供专业的工业激光解决方案。本届展会上,该公司将展示紫外激光切割设备,该设备使用自主知识产权的软件系统,可满足个性化需求。

深圳凯世光研股份有限公司(展位号:2G20)是由留美归国人员创办、骨干员工持股、风险资本参股的高新技术企业,拥有自主的光源核心技术及相关国家专利,专业从事高科技特种光源及关联产品的研发、制造、分销和服务。公司总部设于深圳,制造基地分别设于广东梅州和湖北孝感,产品线覆盖了工业与环保、娱乐与显示、农业与园艺等应用领域,客户遍布中国大陆及台湾,部分产品还大量出口至美国、德国、意大利、比利时、俄罗斯、巴西、突尼斯、韩国、印度以及东南亚各国。CS Show 2017 上,该公司将展示双台面激光直接成像系统和短弧汞氙灯。

深圳华工激光设备有限公司(展位号:2L01)是华中地区第一家由高校产业重组上市的高科技公司,也是国内第一家以激光为主业的上市公司。在本次展会中,华工激光带来“LCD10C 单头自动PCB激光打标机”和“LCE10C 大幅面PCB C02激光打标机”两款机型,前者专门用于在印刷电路板上标刻条码、二维码和字符、图形等信息,全自动加工、生产过程中无需人工程操作。同时可配合SMT产线在线运作,也可配合自动上下板机组成离线式工作站。

作为串联华南地区PCB厂商的平台,CS Show 为业内人士提供了一次交流畅谈的机会。在参观各类展台的展台同时,参观者还有机会参与多场技术、市场探讨交流会。2017年的 CS Show 论坛进行了全面改革,从业界最关注、最真实的议题需求出发。提议包括终端趋势和PCB趋势分析、PCB企业节能环保经验分享和台湾电路板协会资深技术顾问白蓉生老师有关于PCB产业发展专题讲座。

CS Show 2017将延续去年三展合一,与华南地区知名的电子制造展会“NEPCON South China”以及中国汽车电子技术展览会 (AUTOMOTIVE WORLD CHINA)  同期同地举办,为参观者呈现一站式电子制造行业的采购盛典。三展联动,汇聚当前中国市场先进的工业自动化、电路板行业、汽车半导体及电子元件、车载系统、自动驾驶、车联网等在智慧生产、绿色节能技术、新技术、新工艺、新材料的突破及未来发展方向,共享44,000名优质买家资源,打造电路板制造商与电子产业链的畅通合作平台。

参观途径:

消息来源:CS Show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