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数字赋能,万物生长,2017中国国际信息通信展注册开启

中国邮电器材集团公司
2017-07-20 09:00 6034
“2017年中国国际信息通信展览会”将于9月27日至30日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办,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和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主办、中国邮电器材集团公司承办,内容紧扣行业发展脉搏,是洞悉行业发展趋势、对话行业主管部门、拓展亚太市场的重要平台。

北京2017年7月20日电 /美通社/ --  “2017年中国国际信息通信展览会”(PT EXPO CHINA 2017,简称“PT 展”)将于9月27日至30日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办。PT 展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和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主办、中国邮电器材集团公司承办,内容紧扣行业发展脉搏,是第一时间洞悉行业发展趋势对话行业主管部门、拓展亚太市场的重要平台,也是泛 ICT 行业最具影响力的年度盛会。本届展会预计吸引超过450家展商及约19万人次专业行业观众。

注册微信
注册微信

展品覆盖全产业链,同期会议精彩纷呈

2017年 PT 展覆盖 ICT 全产业链、关注以数字化为各行业赋能。展品涉及 5G 、卫星通信、量子通信、SDN/NFV、移动转售、网络设备及配套设施、云计算、大数据、雾计算、边缘计算、区块链、数据中心、物联网、窄带物联网、智慧农业、工业互联网、车联网、无人驾驶、互联网+、智能终端、可穿戴设备、VR/AR 、智能家居、在线金融、智慧医疗、电子商务、人工智能、无人机、无人艇、智慧城市、指挥交通、智慧能源、基础软件及高端芯片、应急救援、信息安全等。

已确认参加的展商包括中国电信、中国移动、中国联通、中国铁塔、中国普天、大唐电信集团、烽火科技、中国卫通、TD产业联盟、华为、中兴通讯、爱立信、上海诺基亚贝尔、高通、英特尔、三星、VERTIV、阿里巴巴、京东、瑞斯康达、京信通信、通鼎集团、长飞、亨通、中天科技、特发、新华三、中信卫星、晶晨半导体、欧飞凌等。

PT 展同期,“ICT 中国-2017高层论坛”将盛大举办。该论坛至今已成功举办12届,被誉为 ICT 领域的“达沃斯” -- 以其一贯的“国际视野、专业深度、品牌立场、创新精神”以及“为产业链各方创造较大价值”的理念而备受业内外认可,是包括5G在内等多项行业标准和规划的首发地。本届论坛将发布我国  5G 技术第二阶段测试成果,同时聚焦 SDN&NFV 、NB-IOT 、人工智能、数据中心、MEC 、物联网、数字医疗、云计算、大数据、智能家居、移动终端等热点领域。

三大专区首次亮相,城市名片备受瞩目

今年,PT 展还将与相关联盟、协会合作,首次举办数据中心、空地应急救援、城市名片三个主题专区,汇聚该领域的优势资源,集中展示发展现状和突出成果。其中,备受瞩目的“城市名片”展示专区预计占地800平方米,旨在向国家领导、各地方行业协会和国内外知名企业突出展示我国信息通信业典型示范城市和“一带一路”关键节点城市在“现代信息产业发展”、“信息技术应用”、“国际交流合作”、“基础设施建设”等方面的经验成果。展览专区通过结合国家重大发展战略,聚焦城市自身区位、政策、环境优势,快速吸引社会目光,打造城市专属品牌,进一步增强招商引资能力,有效推动地方产业资源聚集,促进产业国际化拓展为城市创新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面向行业观众及科技爱好者的的一站式参观、采购、体验平台

2017年 PT 展将举办形式多样的参观体验、新品发布等活动,致力于为行业观众打造更专业、更高效的一站式参观、采购、体验平台。2016年约500位政府部长、各省市信息通信主管部门、行业组织、监管机构的领导、大企业 CEO 莅临展会,行业观众近18万人次,是业内人士交流观点、寻找商机的较佳契机。展会现场更有众多人工智能、虚拟现实、移动终端、智能可穿戴企业带来其较受瞩目的体验产品。科技爱好者可洞察前沿的科技风向,零距离触碰黑科技。

本届展会将在北京著名地标鸟巢旁的国家会议中心举办,展馆设施先进,交通便利,餐饮环境良好。主办方还将为嘉宾、媒体及观众提供多个休息区及服务中心。目前展会微信免费注册通道已经开放,请搜索官方微信订阅号:PTEXPO,点击下方菜单栏参与,关注后将第一时间获取展会通知、免费参会名额及观众奖励。

消息来源:中国邮电器材集团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