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2017年国际冠军杯中国赛-广州站 东鹏特饮官方欢迎派对燃情盛夏

东鹏特饮
2017-07-17 22:26 8710
7月17日,2017年国际冠军杯中国赛广州站东鹏特饮官方欢迎派对在广州文华东方酒店举行。在赛事激战之前,AC米兰与多特蒙德两队球员与球迷亲密互动。

广州2017年7月17日电 /美通社/ -- 7月17日,2017年国际冠军杯中国赛广州站东鹏特饮官方欢迎派对在广州文华东方酒店举行。在赛事激战之前,AC米兰与多特蒙德两队球员与球迷亲密互动。东鹏特饮作为2017年国际冠军杯的官方赞助商,全程助力该系列赛事顺利进行,并预祝双方明日对决取得好的成绩。

东鹏饮料集团副总裁林木港先生出席派对,并致辞。谈及与国际冠军杯中国赛的跨界合作时,林总表示东鹏特饮近几年一直在深化“年轻化”的品牌战略,深耕年轻人市场。此次牵手ICC,不仅源于足球对于年轻人疯狂的吸引力,更源于东鹏特饮作为功能饮料与足球和体育得天独厚的关联性。一方面东鹏特饮能迅速为球员补充体力和能量;另一方面东鹏特饮“年轻就要醒着拼”的品牌精神与足球运动的拼搏精神天然契合。东鹏特饮希望通过与ICC的携手合作,将“年轻就要醒着拼”的品牌精神传递给更多热爱足球和热爱体育的年轻人。

东鹏饮料集团副总裁林木港先生致辞
东鹏饮料集团副总裁林木港先生致辞

随后派对现场迎来南狮表演环节与醒狮环节,把派对推向高潮,球员们激动地参与到醒狮点睛环节,并进行斗狮互动。此次官方派对,得到众多媒体与球迷朋友的关注和热情参与,东鹏特饮与大家一起见证现场派对激情欢乐时刻。

现场醒狮点睛照片
现场醒狮点睛照片

 

球员现场为球迷签名
球员现场为球迷签名

东鹏特饮2015年提出“年轻就要醒着拼”的品牌理念,全面开启“品牌年轻化”的战略布局,并通过大剧场景营销IP电视剧内容植入IP综艺内容深度绑定行业首创互联网创可贴等花式广告完成与年轻人的新一轮沟通和互动,得到了行业和消费者的高度认可,走出一条属于自己品牌年轻化之路;同时东鹏特饮作为维生素功能饮料,也积极开展极具产品特色的体育活动,深圳足球联赛、欢乐跑,旱地冰球、中国女排,China GT中国超级跑车锦标赛等,特别是2015年东鹏特饮与中国女排合作,助力中国女排时隔12年后重回巅峰将中国女排永不言弃,顽强拼搏的体育精神发挥的淋漓精致此次东鹏特饮牵手ICC,可以说是对东鹏特饮体育营销的拓展和升级,伴随着定位更高端金罐特饮的上市,东鹏特饮选择合作的体育项目也越来越高端,越来越国际范。

未来,东鹏特饮将继续深化“年轻就要醒着拼”的品牌精神,不断加深和体育事业的联系,在更多更大的体育展露头角,将更多的激情和能量传递给年轻人。

消息来源:东鹏特饮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