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2017商业演化论颁奖盛典齐聚领创时代新精英

时尚健康
2017-07-14 17:36 9293
7月16日,“2017商业演化论颁奖盛典”将作为“商业演化论”IP项目的高潮在751 D·PARK中央大厅举办,300余位商业人士、媒体将受邀出席。

北京2017年7月14日电 /美通社/ -- 由时尚传媒集团主办、优客工场联合主办,《时尚健康》杂志社、《时尚先生》杂志社承办,并携手一汽-大众全新一代迈腾,邀请八位最为知名和具有代表性的商业领袖,挖掘时代领袖的精神核心,共同打造全新IP项目“商业演化论”,展现时代引领者的精神与魄力。于7月16日,“2017商业演化论颁奖盛典”将作为这一项目的高潮在751 D·PARK中央大厅举办,300余位商业人士、媒体将受邀出席。盛典以“商业运动新时代,时尚健康新精英。”为主题,齐聚知名领袖与新锐精英,搭建一个共享健康生活和创业理念的交流平台。

在这个商业模式飞速升级,创业企业新锐迭出,行业精英人才涌现的时代,人们不禁对那些敢为天下先的创业领袖们充满好奇 -- 他们所选择的健康生活方式对他们的创业生涯有何影响,而他们所创立的商业模式又如何将健康生活价值观传导至社会,影响到更多的人?

商业大咖集体“晨跑”展现健康态度
商业大咖集体“晨跑”展现健康态度

 

作为中国时尚潮流引领者,时尚产业推动者,时尚文化倡导者的时尚传媒集团,一直关注时尚+健康产业的发展。旗下《时尚健康》杂志一直以来致力于通过展示健康榜样的力量,向社会大众倡导更具健康理念的生活方式,引领未来社会健康潮流,并最终推动社会健康事业的发展。而今,健身热潮全民席卷,跑步更成为一众时尚,商业领袖推崇的生活方式

“商业演化论”八位领袖代表 -- 时尚集团总裁苏芒、优客工场创始人毛大庆、SOHO中国董事长潘石屹、火星小说创始人、原盛大文学董事侯小强、华大基因首席商务官王洪琦、悦跑圈联合创始人兼CEO梁峰等,每期与主持人进行30分钟动静结合的“商业访谈”。在“晨跑”这个黄金健康时间里,展现自己的健康态度,畅谈如何面对浮躁的社会,如何坚持用健康生活方式支持创业生涯,而他们所创造的商业模式又如何影响更多人的生活方式。

每期30分钟动静结合的“商业访谈”
每期30分钟动静结合的“商业访谈”

 

时尚集团总裁苏芒分享创投趣事
时尚集团总裁苏芒分享创投趣事

“2017商业演化论颁奖盛典”现场将为创业精英及行业企业颁奖,这是对有着卓越贡献人士的肯定与支持,也是对新型商业和健康产业融合的全新探索。作为本次活动的特约合作伙伴,一汽-大众全新一代迈腾不仅是中国B级车的标杆,更得到了更多时代精英的认可和选择,他们更现代、更年轻、更具创新精神他们热爱生活,拥抱新鲜事物他们追求丰富多彩、高品质、有格调的健康生活方式他们就是这个时代的领创者。作为颁奖盛典重磅奖项之一的“年度领创精英”奖,正是为了倡导全新一代迈腾的这种领创精神,共同为这个创新的时代领航而颁发

颁奖是对新锐的鼓励,而已经取得卓越成就的商业大咖们又在这个创业风潮汹涌的年代积累了怎样的生活与商业的双重智慧?盛典特邀当下创投界热门大咖以演讲的形式分享自己的商战经验、创投趣事。

作为联合主办方的优客工场由毛大庆博士于2015年创建,将“让平行世界的人相互遇见”为创业理念,已形成以联合办公空间为核心平台,为创新企业提供全产业链服务的生态社群。盛典上,由优客工场和《时尚健康》联合主办的 “2017全球INS大会”也将进行启动仪式。全球INS大会是一个以“创新、连接、共享”为主旨,致力于推动全球化发展、科技文化创新、跨行业互联及多方合作国际盛会。2017年的大会主题为“联合想象的未来,它关乎未来,以及正在因你我而发生的一切改变。这也正是新一代商业精英们最为关心的问题。

“2017商业演化论颁奖盛典”将是一场商界大咖与新锐的创意碰撞,一次全新健康生活方式的分享盛宴,一次引领社会潮流走入品质时代的创举。

消息来源:时尚健康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