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绿梦策”公益大讲堂在京启动

- 闫涛:希望更多公益活动把“绿善心”人士汇聚一起
绿梦公益基金会
2017-07-06 13:59 6730
北京绿梦公益基金会、绿善(中国)生态科学研究院、航天十二院联合举办的“一带一路项目合作峰会·‘绿梦策’公益站推进会”6月30日在北京举行。“绿梦策”公益大讲堂、“绿梦航天心星球”等项目在会上公开亮相。

北京2017年7月6日电 /美通社/ -- 北京绿梦公益基金会、绿善(中国)生态科学研究院、航天十二院联合举办的“一带一路项目合作峰会·绿梦策公益站推进会”6月30日在北京举行。“绿梦策”公益大讲堂、“绿梦航天心星球”等项目在会上公开亮相。作为“绿梦策”公益大讲堂的发起人,绿善中国生态科学研究院院长、北京绿善心星球网络科技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闫涛在接受采访时表示,生命起源于绿色善良的一颗心,我们希望通过组织公益活动把全球的“绿善心”人士邀约在一起汇聚一起,进行互联互通、互帮互助、共建共享。

6月30日绿梦策公益大讲堂启动仪式
6月30日绿梦策公益大讲堂启动仪式

涛解释说:“‘绿善心星球’计划是希望人们有一颗绿色善良的心对未来憧憬,向往的一个绿色善良的星球。‘绿善心’三个字的结合就是中国东方文化的起源,因为绿色代表着生命,代表着上善若水善是人之本性,心是物质和精神汇聚在一起的一个生命综合体的合中之和。它们的结合,是东方文化人之本性,是人之初性本善的汇总;是东方文明的善良心的起源。目的就是发展人世间的生产力、生命力。生命起源于绿色善良的一颗心,我们希望通过组织公益活动把全球的‘绿善心’人士邀约在一起汇聚一起,进行互联互通、互帮互助、共建共享。”

绿梦公益基金会
绿梦公益基金会

“在绿善心星球的未来版图中,通过公益生态的纽带,以心相交、以善结缘、以爱汇聚,一切向理不向钱,一切向善不向恶,一切向心不向颜,让各种文明形态交相辉映,各种生活方式相得益彰,共同组成一个你中有我、我中有你的人类命运共同体,构建一个和谐共生的绿梦生态地球村”闫涛说。

闫涛认为,“绿善心星球”具体来讲就是可以把良心善念的人都整合在“绿善心星球”上,通过互联互通,互帮互助交流交换交合,于是最后产生出来的新的生命、财富和商品。人们都行善事,做善事,得善果,这样一种善良的行为,最后得到善良生命的延续。拥有能够胸怀天地和大自然的眼睛,会发现无数个善人善事,无数个善社会的事情,然后宣传出去,就传递出去,于是人人都得到善的回报,善能量的回报,善能量的积累,适用于人们绿善心的产业和绿善心地球。

他表示,通过“绿梦策”公益站活动举办,希望可为追求绿色梦想追求新生活的人们,通过这样的公益活动可以汇聚更多公益爱心人士,去打造一个“绿善心星球”。

中德交流合作协会创始人卢秋田认为,此次活动“绿梦策”公益大讲堂,“绿梦航天心星球”紧跟着绿时代”的步伐,因为人类经过农业社会、工业社会、信息社会,现在进入到生态社会,也可以理解为进入到了绿色社会,绿色是紧跟时代的。体现了中国人的气魄、眼光、仰望星空。就是说既要仰望星空也要脚踏实地一步一步的倾斜。

此外,闫涛还表示,绿梦已经与中国航天科学系统与工程研究院合作,正在努力打造这样一个平台,并开设绿梦策”公益大讲堂、“绿梦航天心星球”等项目,希望用现在的航天数字技术打造一个虚拟的星球,虚拟的工程,虚拟的家园。打造一个时代的“绿色星球”试验田。

绿善(中国)生态科学研究院院长、北京绿善心星球网络科技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闫涛
绿善(中国)生态科学研究院院长、北京绿善心星球网络科技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闫涛

中国航天系统科学研究院薛惠锋表示,绿梦公益基金与航天技术融合是一种模式创新,可以让更多象牙塔里的技术走出来为广大群众服务,逐渐形成规模效应,为产业化奠定基础。相信与绿梦公益基金的合作将会有一个非常好的未来。

薛惠锋认为,双方将举办的“绿梦策”大讲坛为更多公益爱心人士提供了一个平台,提供了一种手段,提供了可以有效的工具,为教育、卫生、医疗、科技、体育、旅游各个领域提供了顺畅的交流的平台。

绿梦公益基金与中国航天系统科学研究院签署了合作协议包括,双方将筹建中国航天系统科学与工程研究院河北分院、绿梦航天创新大学、推进绿梦航天创新小镇落地建设,创新天地等工程。

绿善(中国)生态科学研究院致力于整合全球智慧,以研究、传播践行绿善生态理念为宗旨,构建全球民间生态发展顶级智库,推动生产方式、消费方式和生活方式向绿色可持续方向转化。其推出“绿善心星球”是中国梦时代文化创新、公益创新、机制创新和产业创新的绿梦公益试验田。

消息来源:绿梦公益基金会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航天/国防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