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英特尔至尊地带-上海论优设计师装备体验中心盛大开幕

赋能设计师释放成倍潜能
英特尔
2017-06-30 16:08 9607
英特尔至尊地带-上海论优设计师装备体验中心在上海盛大开业。继北京首家设计师体验中心揭幕后,英特尔至尊地带设计师装备体验中心再下一城,正式落户上海。英特尔客户端计算事业部中国区销售总监李竣毅,上海论优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张翼共同出席活动并剪彩。

上海2017年6月30日电 /美通社/ -- 英特尔至尊地带·上海论优设计师装备体验中心(以下简称体验中心)在上海盛大开业。继北京首家设计师体验中心揭幕后,英特尔至尊地带设计师装备体验中心再下一城,正式落户上海。英特尔客户端计算事业部中国区销售总监李竣毅,上海论优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张翼共同出席活动并剪彩。现场还邀请来自电影后期、动漫设计、图形图像处理、工业设计、建筑设计领域的行业大咖及合作伙伴等重量级嘉宾出席见证。

英特尔至尊地带-上海论优设计师装备体验中心剪彩仪式
英特尔至尊地带-上海论优设计师装备体验中心剪彩仪式

该体验中心定位为高端设计师装备店。店内的设计师电脑全部基于智能英特尔酷睿i7处理器,配置和性能一流。店内还拥有最新的英特尔酷睿i9十核处理器的DIY机型,为设计师群体提供定制化的解决方案。英特尔客户端计算事业部中国区销售总监李竣毅表示:“设计师装备已经成为愈加成熟的生产工具,促进设计师群体的交流,赋能设计师释放成倍潜能。英特尔通过PC细分市场的全新布局、全产业链合作伙伴的共同耕耘,将提供越来越出色的定制化产品和服务。”

英特尔客户端计算事业部中国区销售总监李竣毅与上海论优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张翼合影
英特尔客户端计算事业部中国区销售总监李竣毅与上海论优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张翼合影

目前,中国设计师数量已超过2000万人,位居全球设计师之首。对于庞大的设计师以及内容创作者群体而言,数字内容创作的过程需要执行大量计算密集型工作,同时,面对 2D/3D 设计/VR 游戏设计的快速增长,设计师对于硬件的需求也不断增加,需要强大的计算力提供支持。作为日常工作中重要的工具之一,PC的配置能否满足其内容创作的严苛需求,便显得至关重要。上海论优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张翼表示:“一台高性能、高速、稳定的装备是设计工作者绝妙设计与高效工作的最基本保证,好装备让设计师事半功倍,而时间正是设计师宝贵的财富。在这些独特的需求和客观背景下,设计师定制PC的需求愈加突出。”

搭载英特尔酷睿i9至尊版DIY“炫酷神器”
搭载英特尔酷睿i9至尊版DIY“炫酷神器”

针对这一市场需求,英特尔从2015年开始,正式针对PC的高端细分市场重新定位,面向设计行业从业者重新布局。为了帮助设计师更高效、安全、稳定地完成工作,英特尔深入设计师人群,总结出设计师在使用PC过程中的核心痛点:慢、卡、顿,英特尔联合众多OEM、DIY品牌合作伙伴,推出一系列设计师装备。2017年,英特尔持续发力,稳固设计师PC的市场的布局和战略,深化“性能、稳定、功能、易用”等四方面的特殊需求,不断带来众多高端设计师PC,让设计师拥有更好的体验。

英特尔至尊地带-上海论优设计师装备体验中心店面
英特尔至尊地带-上海论优设计师装备体验中心店面

为了深化布局设计师装备产业链,上海论优体验中心作为英特尔设计师体验中心开业的第二家,店面占地两层,面积超过200平方,展出由英特尔联合众多OEM、DIY品牌合作伙伴为设计师带来的高性能解决方案:包括全国首台配备最新的英特尔® 酷睿i9至尊版处理器的DIY PC,作为全新英特尔® 酷睿™ X 系列处理器产品家族的首发产品,酷睿i9提供了卓越性能、极致大型任务处理能力和广泛选项,能够全面满足创建 2D、3D 和 VR 设计的需求,为设计师带来了高效、稳定的极致体验,成为全场焦点。

体验店内展示各类英特尔最新针对设计师人群的解决方案
体验店内展示各类英特尔最新针对设计师人群的解决方案

作为O2O+C新零售商业模式的重要一环,体验中心承载线下体验店以及设计师交流沙龙的双重角色,店内开放区域分为上下两层,一层分为2D设计体验区、3D设计体验区,联合多家OEM以及DIY推出的英特尔较新技术、最新产品、最新应用的设计师装备机型。二层别具一格地设置了超大空间的中央social区,可以作为活动、交流的沙龙场地,为用户打造互动交流、思维碰撞的平台。

设计师现场操作搭载英特尔酷睿i7手写板进行平面设计
设计师现场操作搭载英特尔酷睿i7手写板进行平面设计

此外,英特尔授权论优旗下罗望、云轩等品牌还入驻天猫、京东等电商平台支持设计师装备的线上选购,为设计师群体提供更多高端设计师装备的体验机会。

消息来源:英特尔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