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安富利电子元件部率先在亚洲举办Xilinx SpeedWay设计研讨会,成效不同凡响

安富利电子元件部亚洲区
2007-03-12 09:35 2150

吸引了10个市场23个城市的1200余人参加,超过预期水平

新加坡, 3月12日 /新华美通/ --安富利公司 (NYSE: AVT) 旗下领先电子元件分销商安富利电子元件部亚洲区(Avnet Electronics Marketing Asia) 率先在亚太地区举办了一系列Xilinx SpeedWay设计研讨会,取得了引人注目的成效,吸引了众多的参与者。这一系列研讨会包括80多次课程,在10个主要市场的23个城市先后举办,旨在为想用Xilinx现场可编程门阵列(FPGA)进行嵌入式处理、串行连接和高性能数字信号处理(DSP)的工程专业人士提供培训。

(Logo: http://www.prnasia.com/sa/200703010917-min.jpg )

安富利电子元件部是唯一为Xilinx客户在全球举办研讨会的分销商。SpeedWay 研讨会包括为期半天和全天的、适合入门级和专家级客户的各种课程,由安富利电子元件部的本地应用工程师和技术专家授课,针对Xilinx的较新技术提供深入的技术培训和实用的操作指南,并提供针对Xilinx最新工具和开发电路板的动手练习机会。

安富利电子元件部亚洲区市场副总裁林建中先生表示:”我们曾尝试开设课程,收到了不错的反响,因此我们确信系列研讨会能取得成功。事实上,获得的成果超过了我们的预期。我们的目标是吸引约800人参加,但大家表现出极大的兴趣,最后我们培训了一千多名工程师,在研讨会期间还售出了160余套Xilinx Spartan-3E入门开发套件。”

林先生补充说:”研讨会取得的成功体现我们履行了让客户满意的承诺,今后我们将继续提供技术支持,在产品开发生命周期的各个阶段协助客户用Xilinx器件进行设计。”

Xilinx亚太区销售副总裁余养佳先生表示:”基于FPGA的嵌入式处理和DSP应用在本区呈爆炸性增长,安富利的Speedway系列研讨会适时满足了数字设计师想获得使用我们业界领先的Virtex-4和Spartan-3 FPGA实用动手经验的高层次需求。”

他说:”例如,工程师可以学习如何在我们的FPGA器件上,用EDK嵌入式处理设计软件及嵌入式PowerPC处理器内核或软处理器MicroBlaze内核,进行高性能的灵活的嵌入式系统开发。他们接受的培训还包括如何利用我们的FPGA器件和System Generator DSP开发工具,为多媒体、视频和成像应用实现高性能的DSP解决方案。”

使用的电路板包括:

-- Xilinx Video 入门套件 -- 视频

-- Xilinx Spartan-3 PCI Express 入门套件 -- PCI Express

-- Xilinx Spartan-3E Starter Kit -- FPGA 设计

-- Memec Virtex-4 FX12LC -- 嵌入式网络

-- Memec Virtex-4 SX35+ 模拟模块 -- DSP

安富利电子元件部在中国大陆、台湾地区和韩国举办一系列Xilinx SpeedWay设计研讨会,着重于DSP、MGT和uCLinux。想了解安富利电子元件部SpeedWay研讨会的更多信息,请访问http://www.em.avnet.com/xilinxspeedway 。

安富利电子元件部

安富利电子元件部是安富利公司旗下的运营机构。安富利公司(NSYE: AVT)是财富500强企业,总部位于美国凤凰城,在近70个国家运营,2006年销售额超过142.5亿美元,是全球较大的技术行销、分销和服务公司之一。

在全球增长较快的电子市场--亚太地区,安富利电子元件部的地位举足轻重。公司亚太区总部位于新加坡,在亚洲10个国家设有38家销售机构,分销半导体、互连、无源和机电元件,为原始设备制造商(OEMs)、电子制造服务(EMS)供应商及中小企业等不同客户服务,提供相关的设计链和供应链支持。公司网站http://www.em.avnet.com 。

编辑垂注: 此新闻稿同时刊登于EBA网站http://www.eba.com.hk。 如欲了解更多关于新闻稿的信息,请拨打(852) 2537 8022或发送电邮至rosa@eba.com.hk联络Rosa Lee。

此新闻稿由Euan Barty Associates代表安富利电子元件部发出

系列研讨会历时六个月,涉及以下主题:

专题 开课次数 参加人数

创建一个低成本的PCI Express 设计 6 80

Xilinx DSP 开发 10 167

Xilinx 嵌入式软件开发 14 176

FPGA 设计简介 19 341

Xilinx 视频DSP 4 81

嵌入式网络中的Xilinx FPGA 4 65

Xilinx Microblaze 开发 18 256

Xilinx Power PC 开发 2 30

提高设计性能 4 68

合计 81 1,264

媒体联络

Jaime Chan:

电话: +852-2410-2735

电邮: jaime.chan@avnet.com

Brian Paterson (EBA):

电话: +852-2537-8022

电邮: brian@eba.com.hk

消息来源:安富利电子元件部亚洲区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食品饮料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