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希尔顿欢朋在华签约数再度扩大,实力雄厚备受青睐

2017-06-24 10:00 13294
6月23日,希尔顿欢朋投资品鉴会在上海盛大举行,现场完成10个酒店项目的签约,意味着希尔顿欢朋在华签约总数已扩大到近130家。

上海2017年6月24日电 /美通社/ -- 6月23日,希尔顿欢朋投资品鉴会在上海盛大举行,现场气氛热烈,数百名房地产开发商、投资者和主流媒体悉数到场。此次活动现场共完成了上海、西安、武汉、厦门、成都、南宁、扬州、十堰和衡阳等10个酒店项目的签约,意味着希尔顿欢朋在中国的酒店签约总数已扩大到近130家,覆盖了中国26个省份的80个城市。

活动开始,率先亮相的是希尔顿欢朋(中国)的开发团队成员,正是这一支精英队伍,通过积极开展项目考察,多方协调沟通工作,为投资人答疑解惑,实现了投资方和品牌方的合作共赢,为希尔顿欢朋在中国的快速发展提供了保证。

投资品鉴会现场气氛热烈
投资品鉴会现场气氛热烈

本次活动,来自希尔顿全球的欢朋品牌高级运营总监Mike Obester先生特别亲临现场进行了分享,对希尔顿集团以及希尔顿欢朋的全球发展情况进行了介绍,并揭开了希尔顿欢朋在全球备受投资人青睐,成长为希尔顿全球旗下较大的连锁品牌背后的成功之道。“在美国,约70%的业主拥有2家或2家以上希尔顿欢朋酒店,而这种广受投资人信赖和喜爱的发展态势已经在中国开始呈现,一些早期的投资人已展示了再次投资的意向。”

与此同时,希尔顿欢朋(中国)投资发展副总裁陈宝柱先生,设计与项目总监岑柏荣先生和产品及运营总监朱炜坚先生依次就“行业发展及投资分析”、“设计理念及项目筹建”、“产品标准和服务精神”几个话题进行了分享。从他们深入浅出的剖析中,在场嘉宾对希尔顿欢朋酒店的投资优势、产品及设计特点和筹建事项等都有了深刻的了解。除了酒店以外,希尔顿欢朋同时在中国推出了公寓项目,这一健康环保、充满活力和极具市场价值的品牌,正好填补了中国中高端公寓市场的巨大空白,同时也为广大投资人提供了又一优质投资选择。

希尔顿欢朋(中国)投资发展副总裁陈宝柱先生现场分享
希尔顿欢朋(中国)投资发展副总裁陈宝柱先生现场分享

此次投资品鉴会更邀请了来自合肥高新区希尔顿欢朋酒店的投资人徐新农先生亲临现场进行了经验分享。徐总对品牌方的支持表示感谢,对合肥店的发展成绩表示认可,同时表示:“我们酒店的经营现状比我们的预期还要好,目前我们已经在选址,准备投资第二家希尔顿欢朋酒店”。

合肥高新区希尔顿欢朋酒店投资人徐新农先生现场分享
合肥高新区希尔顿欢朋酒店投资人徐新农先生现场分享

嘉宾分享结束后,此次投资品鉴会迎来了重要的签约仪式。来自上海、西安、武汉、厦门、成都、南宁、扬州、十堰和衡阳等10个酒店项目的投资人及投资人代表与希尔顿欢朋(中国)投资发展副总裁陈宝柱先生完成了现场签约,并由希尔顿欢朋(中国)总裁王伟女士亲自送上了具有项目所在城市特色以及欢朋吉祥物欢小朋的手绘画作为纪念。

上海虹桥国家会展中心项目签约
上海虹桥国家会展中心项目签约

此次项目的签约,意味着希尔顿欢朋酒店在热门旅游城市和省会城市的发展更进一步,也象征着希尔顿欢朋在中国的项目签约总数再次扩大,截至2017年5月,希尔顿欢朋已在中国开业13家酒店,到2017年底,希尔顿欢朋酒店更将在杭州、深圳、北京、长沙和苏州等城市陆续开业,陪伴更多客人开启精彩的旅程。

希尔顿欢朋(中国)总裁王伟女士、投资发展副总裁陈宝柱先生与签约项目投资人合影
希尔顿欢朋(中国)总裁王伟女士、投资发展副总裁陈宝柱先生与签约项目投资人合影
消息来源:希尔顿欢朋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