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2018上海国际披萨大师赛 点燃帝都活力夏日

用美食绽放崭新惊喜
由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主办的2018上海国际披萨大师赛华北赛区将在2017年6月26日-28日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办。

上海2017年6月21日电 /美通社/ -- 由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主办的2018上海国际披萨大师赛华北赛区将在2017年6月26日-28日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办。从2015年开始,该赛事已经在天府之国—成都和商贸之都—广州进行区域选拨。随着在业界的规模不断扩大,今年又新增设了紫荆城-北京并将北京设为2018赛季的首站。全年一共4站,每站选拨出来的冠亚军选手将直接晋级总决赛,总决赛于2018Hotelex上海国际酒店用品及餐饮博览会(一期)间进行,总决赛的第一名披萨师可免费前往意大利进行深度体验和学习。

关于“上海国际披萨大师赛(Shanghai Pizza Master Competition)”:

2013年由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发起主办,旨在推动披萨行业在中国的发展、促进披萨产品创新、传播披萨知识文化、发现披萨优秀人才,为中国职业披萨厨师提供表演、竞技和交流的平台。中国披萨大师赛已不仅仅只作为一场赛事,对于诸多披萨行业的运营者及专家它更是一个合作交流的契机,也是窥探行业最新趋势的较好途径。

上海国际披萨大师赛华北赛区赛事安排

2017年6月26-28日

北京站比赛:初赛 --决赛

此次华北赛区总共有35名披萨师汇聚一堂,各显神通,将展现一场充满视觉诱惑的披萨盛宴。现场的观众也可以幸运的品尝到美味的披萨。披萨的制作从饼底到酱汁到馅料到烤炉烘烤、火候掌控、出品标准,再到分切、整体装饰等等,其实整个流程相当专业!此次在现场观众将可以看到选手的整个制作过程以及听到评委的专业点评,甚至可以吃到市场上很难吃到的手工披萨,是不是唇唇欲动,那就赶紧来我们现场吧,我们在北京国际会议中心E1D16等着你!

2017上海国际披萨大师赛总决赛冠军 -- 云南舒格雷 李MASTER PIZZA 张杰
2017上海国际披萨大师赛总决赛冠军 -- 云南舒格雷 李MASTER PIZZA 张杰

活动主办单位: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

活动支持单位:强安&宝浓pizza学院
活动赞助商:全程首席赞助-雀巢专业餐饮;指定类赞助-上海强安餐饮设备有限公司;福建德霸食品机械有限公司;恒天然商贸(上海)有限公司;佛山市三水丰顺食品有限公司;上海宝浓食品股份有限公司;无锡贝克威尔器具有限公司;乐斯福管理(上海)有限公司;浙江新天力容器科技有限公司;高达食品设备有限公司;深圳国创名厨商用设备制造有限公司

HOTELEX北京展宣传图
HOTELEX北京展宣传图

官网,微信预登记全面开启,观展更便利

为专业观众带来更好的观展体验,入场将进行线上线下双重预登记方式。详情可登陆网站 www.hotelex.cn ,或微信关注“上海国际酒店用品博览会”点击“观众服务”-“观众注册”即可开启VIP观展之旅。

敬请关注“2017北京国际烘焙与饮料展览会”,2017年6月26日-28日,北京国家会议中心E1-E4馆(朝阳区天辰东路7号),更多精彩,尽在6月 EXPO FINEFOOD 缤纷美食之旅。

EXPO FINEFOOD 的母展 HOTELEX Shanghai 作为酒店餐饮行业尖端的展会之一,从一年一展到一年四展,正大步迈向以上海为龙头,华东、西南、华南以及华北地区为支持,辐射亚洲及国际市场的酒店用品行业领军展会的道路。恰逢体验经济崛起的大势,酒店展分拆为一期酒店与食品展,二期商业空间工程与设计展,为酒店乃至旅游供给端的配套设施及服务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持。上海博华牵手华汉,让 FHC,PROWINE 成为了 HOTELEX 的兄弟展会,HOTELEX 的重组与扩张,成为旅游业、酒店业、餐饮业变革的缩影。

酒店展官网:www.hotelex.cn    线上采购平台:www.jdgle.com 

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
电话:+86 21 3339  2234
邮箱:Hotelex@ubmsinoexpo.com

活动咨询: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 詹女士
电话:+8621 3339 2303
邮箱:kina.zhan@ubmsinoexpo.com

官方微信平台二维码
官方微信平台二维码

http://www.hotelex.cn

扫描二维码分享到微信

消息来源: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