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科胜讯携手哈曼为语音控制设备打造先进的远程拾音功能

双方将致力于为语音控制设备厂商提供先进的端到端的音频和语音解决方案
Conexant Systems, LLC
2017-06-20 20:30 7774
音频和语音技术方案的领先提供商科胜讯,近日正式宣布与三星电子旗下全资子公司哈曼国际展开合作。哈曼国际为汽车市场、大众消费市场以及专业市场提供领先的互联技术。双方的合作将为语音控制设备厂商提供更先进的端到端的音频和语音解决方案。

美国加州尔湾市2017年6月20日电 /美通社/ -- 音频和语音技术方案的领先提供商科胜讯,近日正式宣布与三星电子旗下全资子公司哈曼国际展开合作。哈曼国际为汽车市场、大众消费市场以及专业市场提供领先的互联技术。双方的合作将为语音控制设备厂商提供更先进的端到端的音频和语音解决方案。

科胜讯经市场验证的远程语音输入处理技术及系统,联合哈曼的高性能音频解决方案,将为消费类语音控制设备、物联网、智能家居、汽车以及企业应用提供优秀用户体验。

科胜讯公司总裁 Saleel Awsare 先生表示:语音无所不在,我们预见其在消费类电子和应用领域的全面繁荣,此外还有汽车、机器人以及商务办公解决方案。通过与哈曼合作开发嵌入式远程拾音解决方案,我们将为全球领先品牌厂商提供更为广泛的优质音频和语音解决方案选择,帮助其打造领先业界水平的高精准性、高性能的创新性语音应用产品。

为用户打造高性能语音体验

为实现远距离语音识别和语音控制,需要克服许多关键的声学挑战,比如回声消除、背景噪音抑制、麦克风与扩音器的摆放等。科胜讯的工程师们在打造以语音为界面的解决方案上是绝对的专家。科胜讯提供的双麦及四麦语音处理解决方案支持设备在房间的任何角落,即便是在噪音环境下,也能通过唤醒词和语音引擎轻松接收口头指令。该解决方案同时支持语音打断功能,支持用户在音乐播放模式下用语音控制设备。通过此次合作,科胜讯与哈曼将有效地帮助客户减少研发高性能抗噪语音控制设备的时间和成本。

为了满足不同设备和应用的设计需求,哈曼的双麦和四麦高性能远程语音解决方案提供了多样化的麦克风阵列供用户选择。其核心组件采用了科胜讯独有的AudioSmart™ 语音输入处理器,其集成的免持语音前端处理算法在业界处于领先地位。在背景噪音存在的情况下,这项技术可以帮助获取来自家里任意位置的用户下达的语音指令,做处理后,再将清晰的声音指令送达AI系统做语音识别处理。通过处理,所有互联的语音识别系统听到的只有用户指令,而无噪音或其他干扰源,从而确保用户体验保持稳定、精确并充满乐趣。

哈曼消费音响高级副总裁Dave Rogers 先生表示:我们预计语音控制设备的市场份额将在消费类电子,企业应用以及机器人领域得到显著的增长。与科胜讯的合作将促使哈曼更好地立足于这个极具价值的市场。我们非常期待这次合作,以及它为双方带来的商业机会。

科胜讯AudioSmart™ 语音输入处理器的关键优势在于:

  • 强劲的远程语音交互技术,可兼容市面主流的自动语音识别(ASR)服务
  • 为自动语音识别和语音通信的用例提供较佳性能
  • 独有的智能语音源定位(Smart Source Locator™ )技术可有效识别用户声源方位
  • 独有的智能语音源拾取(Smart Source Pickup™) 技术可有效降低非固定频率的电视噪音以及其他非用户的声源噪音,通过将其从音频信号中过滤,从而提供更好的语音识别性能
  • 通过全双工立体声回声消除技术(AEC)来实现语音打断功能,即使音箱在播放音量很大的音乐,或者做语音播报的时候,都可以响应用户的指令

欲了解更多有关于科胜讯及本次发布的消息,请访问www.conexant.com, LinkedIn, Facebook, 或前往 YouTube 观看相关视频。

消息来源:Conexant Systems, LL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