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CCTV、中视体育成为中国大陆地区国际冠军杯官方电视转播合作伙伴

2017国际冠军杯中国赛主办方 - 嘉达利锋
2017-06-20 14:44 10259
Relevent Sports 、 嘉达利锋集团和中国中央电视台( CCTV )、 CCTV 中视体育娱乐有限公司 今天宣布, CCTV 正式成为中国大陆地区国际冠军杯( ICC )官方电视转播合作伙伴。

上海2017年6月20日电 /美通社/ -- Relevent Sports嘉达利锋集团和中国中央电视台(CCTV)、CCTV中视体育娱乐有限公司今天宣布,CCTV正式成为中国大陆地区国际冠军杯(ICC)官方电视转播合作伙伴。双方达成了为期四年的战略合作,自2017起, CCTV成为ICC在中国大陆地区独家电视转播伙伴,届时CCTV-5CCTV-5+频道将转播国际冠军杯所有比赛,并将在新媒体平台上非独家播出ICC比赛。

中央电视台、中视体育确认成为中国大陆地区国际冠军杯官方电视转播合作伙伴
中央电视台、中视体育确认成为中国大陆地区国际冠军杯官方电视转播合作伙伴

国际冠军杯由Relevent Sports创始,姐妹公司CMG负责亚太地区赛事运营,汇集全世界顶级的足球俱乐部,为亚洲和北美球迷提供现场盛宴,开创顶级国际足球季前系列赛的新模式。在ICC连续第三年来到中国之际,AC米兰多特蒙德拜仁慕尼黑阿森纳国际米兰和里昂俱乐部将会在广州、上海、深圳和南京上演四场豪门碰撞。全球范围内,ICC今年也安排了极具吸引力的的赛程,皇家马德里与巴塞罗那将在美国迈阿密上演首次海外“国家德比”,而曼联与曼城俱乐部的“曼市德比”将在美国得克萨斯州进行,以及新加坡承办德甲冠军拜仁慕尼黑vs英超冠军切尔西的“冠军对决”。

与此同时,各方也将紧密合作,加强国际冠军杯在中国大陆地区的影响力,通过多种途径让球迷近距离接触国际顶尖的球星和俱乐部。过去两年,国际冠军杯与地方电视台以及网络平台转播伙伴的合作共计吸引了3600万观众,而与CCTV的合作将会进一步确立国际冠军杯在世界足坛顶级季前赛的地位。通过此次合作,中国大陆将有超过10亿观众通过CCTV平台收看国际冠军杯比赛内容。

中央电视台体育频道副总监方钢表示:ICC比赛是世界顶级足球俱乐部之间的较量,我们很高兴在火热的夏天为观众带来更多精彩的足球赛事。

中视体育娱乐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郑梦晖表示,中央电视台体育频道作为中国别体育媒体,与优质品牌赛事的内容合作堪称水到渠成。希望通过我们双方的合作为中国球迷提供更多顶级俱乐部赛事体验和选择。

嘉达利锋集团主席马明辉先生评论道:“ICC致力于在休赛季呈现优秀的足球比赛,让广大粉丝在此期间一睹他们所钟爱的球星的风采。通过将国际冠军杯引入亚洲各大城市,我们为中国观众创造了绝佳的享受顶级足球比赛的机会。我们很高兴地欢迎CCTV成为我们中国大陆地区的转播伙伴,十分期待与他们紧密合作,进一步增强ICC在中国大陆地区的影响力。

消息来源:2017国际冠军杯中国赛主办方 - 嘉达利锋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