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Rheinkomet亮相环法自行车赛2017年盛大的首站活动

杜塞尔多夫市
2017-06-19 09:00 5469
2016年8月,为庆祝北莱因-威斯特伐利亚州与首府杜塞尔多夫成立70周年,Rheinkomet(莱茵彗星)灯光秀于节庆期间在莱茵电视塔上大放异彩。

杜塞尔多夫2017年6月19日电 /美通社/ --

在环法车赛开幕点亮相

2016年8月,为庆祝北莱因-威斯特伐利亚州(NRW)与首府杜塞尔多夫成立70周年,Rheinkomet(莱茵彗星)灯光秀于节庆期间在莱茵电视塔(Rhine Tower)上大放异彩。2017年6月26日至7月2日,Rheinkomet 灯光秀将在首府再次惊艳众人,庆祝环法自行车赛(简称环法)即将开幕。

generated by system

市长托马斯-盖泽尔表示:“Rheinkomet 无疑是环法车赛开幕式的一大亮点。艺术家 Klaus H.R. Gendrun 与 DUS-Illuminated 设计的灯光秀是 NRW 节日期间的游客必看节目,也是夏日里较受欢迎的主题展。”

特色:Rheinkomet® 是三维光雕秀,包括聚焦光束、扇形光、旋转螺旋和晶体分裂。因此,54个 Falcon Beam 2 聚光灯将安装在194米高的电视塔较高点。

移动灯光节目由 GrandMA 2 灯光控制台控制,能够提前存储不同的编舞设计并按要求播放。在环法车赛时,除了经典的白色 Rheinkomet,还有其它颜色组合亮相:

  • 杜塞尔多夫市市旗颜色
  • 法国国旗颜色
  • 北莱因-威斯特伐利亚州州旗颜色
  • 环法自行车赛赛服颜色(黄色、绿色和红白圆点)
  • 欧洲旗颜色(蓝黄点缀)

欲知详情,请联系:

Landeshauptstadt Dusseldorf  
Amt fur Kommunikation  
Kerstin Jackel-Engstfeld  
电话:+49211-8993131  
电邮:presse@duesseldorf.de  
http://www.duesseldorf.de

消息来源:杜塞尔多夫市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