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陈奕迅为百威领衔出演年度品牌大片“放” 全球首发

真我空间“放”自由
百威英博
2017-06-10 15:31 16291
近日,由陈奕迅领衔出演的百威年度品牌微电影先导“放”映会震撼举行。

广州2017年6月10日电 /美通社/ -- 他是“孤独患者”,也是“吟游诗人”,他是“K歌之王”,也是“较佳损友,他唱过了一个又一个“十年”,带给歌迷的始终是“稳稳的幸福”,每一首歌背后,似乎都隐藏着一个真实的他。而今,他又化身神秘导师,闯进科幻双面空间,点燃“释放真我”的电音激情……近日,由陈奕迅领衔出演的百威年度品牌微电影先导“放”映会震撼举行,活动现场不仅真实还原片中场景,带领现场嘉宾共同体验“冲破约束,释放真我”的心路历程,百威品牌大使陈奕迅及影片主创人员分别亮相,畅谈火花四射的灵感碰撞,再次引爆羊城。

著名歌手陈奕迅,电影主创公司CAA代表Erin 女士与百威英博高层共同点亮“放空间”,引爆羊城电音夜
著名歌手陈奕迅,电影主创公司CAA代表Erin 女士与百威英博高层共同点亮“放空间”,引爆羊城电音夜

真实还原“放空间”,沉浸式震撼体验

在该部品牌微电影中,百威再次大玩创意,与美国影业巨头CAA(Creative Artist Agency)携手打造了这支科幻感十足的年度大片,并力邀百威品牌大使陈奕迅及香港新生代女演员廖子妤(Fish)共同出演。故事讲述了未来虚拟世界之中,人类似乎都失去了鲜明的个性,变得千篇一律和循规蹈矩,廖子妤饰演的女主角正是其中的一员,她只能身着沉闷的统一灰色制服,每天行走于相同的程序路线之上。直至遇上神秘的灵魂导师——陈奕迅,一瓶啤酒,一个手环,一段旋律,一句“想冲破约束吗?”终于唤起她心中对于真我的探寻渴望。

电影主创CAA公司代表Erin女士与Eason大谈片场趣事,尽显Eason真我本色
电影主创CAA公司代表Erin女士与Eason大谈片场趣事,尽显Eason真我本色

此次的先导“放”映会上,就将这一场景搬到了现场:在身着相同灰色制服的工作人员引领下,嘉宾佩戴上红色手环,依次穿过狭窄的灰色走廊,带着疑惑进入到放映区域。随后,当灯光渐暗,巨型屏幕被点亮,代表着束缚与释放的双面空间跟随两位主角的视角迅速切换,将现场观众迅速带入情节之中,与极致电音和光影动感产生强烈共鸣,互相传递出“释放真我”的号召,最终在充满未来感的红色“放”空间中得到彻底的释放。

现场重现微电影双面空间场景,百威触发红色手环点燃全场
现场重现微电影双面空间场景,百威触发红色手环点燃全场

歌神再突破,转战电音”不停

“其实,微电影中的女主角Kara的经历,正是对现代人生活的隐喻。现代人日常生活时常充满着疲惫甚至困惑,我所饰演的角色,更像是一个导师,他鼓励人聆听自己内心的声音,鼓励面对改变,冲破约束,最终发现真我。”陈奕迅在现场分享道,“而参与这部微电影的拍摄本身,对我也是一种全新的挑战,要在2分多钟的故事线中将错综的情节设计完美呈现出来,对我和廖子妤以及所有工作人员来说都是很大的考验,我很享受这样全情投入的过程。

值得一提的是,除了首次挑战科幻微电影以外,一向以情歌见长的陈奕迅还首次转战电音,与全球著名DJ Alok携手打造了同名作品《放》,完成了他对自己的又一次全新突破——“我们非常荣幸,这次能邀请到陈奕迅和Alok共同合作这首电音单曲《放》,作为百威年度微电影的主题曲。对此,百威英博亚太北区百威品牌市场副总裁车祁先生表示,陈奕迅是华语歌坛公认的实力唱将,而百威也一直致力于音乐尤其是电子音乐的推广,两者的合作可谓一拍即合。陈奕迅始终坚持自我的人生态度,更是对百威品牌精神‘敬真我’的较佳诠释。

专注与挑战并行,释放真我无限可能

陈奕迅自出道以来,就以独特的声线,专注的音乐精神吸粉无数,而他也将这份专注用于演绎事业上,过硬的演技同样得到了粉丝的一致赞赏。近年来,他又涉足设计领域,不断尝试不同的跨界合作。此次,他也欣然接受百威啤酒的邀请,推出了由其亲自设计的限量款铝瓶,也于活动当晚隆重揭晓:标志性的百威红色铝瓶身上,灵动的音符仿佛破土而出的嫩芽,既象征着音乐所能带来的无限可能与希望也与《放》这部微电影所诠释的“冲破约束,释放真我”的寓意不谋而合。这款限量铝瓶也将于今年8月正式于电商平台正式发售,更多独家消息,亦可通过百威啤酒官方微博关注。

陈奕迅亲自设计百威限量版铝瓶,希望以音乐力量感染更多人冲破约束,释放真我
陈奕迅亲自设计百威限量版铝瓶,希望以音乐力量感染更多人冲破约束,释放真我

据悉,“百威X陈奕迅”品牌微电影也将于6月21日全线上映,启动震撼感官的大冒险,号召众人冲破约束,随心律动!如果你也像Kara一样正在探寻叩击心灵的声响,不妨先从这部微电影中开始,让陈奕迅和百威带你抛开束缚,释放真我,找到真正属于内心的“放”空间!

消息来源:百威英博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