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The Word Network针对康卡斯特向FCC提出申诉

The Word Network针对康卡斯特涉嫌非法歧视向FCC提出申诉
康卡斯特涉嫌违反FCC就准许其与NBC环球合并提出的规定
The Word Network
2017-06-09 12:33 9172
非裔美国人宗教网络 The Word Network 向美国联邦通信委员会申述,康卡斯特违反了 FCC 在合并许可中所提出的义务,在今年1月单方面撤掉了 The Word Network 面向近700万户家庭播出的节目。

底特律2017年6月9日电 /美通社/ -- 全球较受欢迎并居于领先地位的非裔美国人宗教网络 The Word Network 向美国联邦通信委员会 (FCC) 申述,康卡斯特 (Comcast) 违反了 FCC 在合并许可中所提出的义务。FCC 在批准康卡斯特和 NBC 环球 (NBC Universal) 合并时提出了规定,而康卡斯特却在今年1月单方面撤掉了 The Word Network 面向近700万户家庭播出的节目。

在准许合并时,FCC 禁止康卡斯特歧视 The Word Network 等附属或非附属于该公司的网络。然而康卡斯特却减少了在该领域领先的网络 The Word Network 的播送,同时给自身所拥有的网络提供了更好的播送和财务条款,包括康卡斯特经营不善的网络。这并非康卡斯特第一次公然违反在其与 NBC 环球合并时所提出的承诺。

此外,让数百万非裔美国人无法观看他们所信赖的宗教节目也违背了康卡斯特公开提出的多元化承诺,而康卡斯特在寻求获得合并 NBC 环球的批准时非常高调地公开宣布了这一承诺。

The Word Network 满怀信心地认为,FCC 将会充分了解康卡斯特为推进旗下 NBC 环球网络发展而采取的公开举措,以及对像 The Word Network 这样的少数族裔网络所采取的不利和歧视性举措。

The Word Network 在向 FCC 投诉时表示:“康卡斯特对待独立非附属的 Word Network 的行为,恰好印证了 FCC 在评估其收购 NBC 环球期间所表现出来的担忧。”

媒体联系人:MORT MEISNER ASSOCIATES 的 MORT MEISNER
电话:+1-248-545-2222

消息来源:The Word Network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娱乐 电视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