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中国特许加盟展2017年广州站落幕 广东加盟市场需求依然旺盛

2017-06-08 17:34 7354
一周前,在特许加盟市场深耕十九年的中国特许加盟展终于完成其在广州的首场正式展览。200多家连锁企业和近万名观众慕名而来,齐聚广州知名的展馆--广交会展馆。

北京2017年6月8日电 /美通社/ -- 一周前,在特许加盟市场深耕十九年的中国特许加盟展终于完成其在广州的首场正式展览。200多家连锁企业和近万名观众慕名而来,齐聚广州知名的展馆 -- 广交会展馆。广东的特许加盟市场需求依然旺盛,源源不断的企业想要涌入进来开拓版图,前赴后继的投资人想要分得消费市场的一杯羹。

展会现场
展会现场

撼摇不动的广东经济地位 引八方英雄

广东省在2016年继续问鼎全国第一经济大省,而且再次拉开与第二名江苏省的距离。如此稳定的经济地位,如此有活力的经济市场,企业们都争先恐后地要涌进来。

在此次中国特许加盟展广州站上,来自广东以外的企业占据70%以上,其中既有已在全国大范围布局的味千拉面、永和大王、福奈特、网鱼网咖、优胜教育、红黄蓝等,也有此前发迹于一隅正在向全国迈进的葡萄科技、爷茶、冰城串吧、黑白电视、又卷烧饼等。

自然,本就处于这之中直接占得地利的本土企业更是不会放弃主场优势,钱大妈、咕噜咕噜、来个包、百悦、嘉媚乐等广东本地企业也出现在现场。

展会现场
展会现场

爱看展的广东人 精明的广东人

广东人爱看展,几乎已成为广东人的又一大标签,这一方面得益于广东展会资源的丰富,一方面也来自于广东人的精明。看一场展会,既可以了解最新的行业动向,同时货比多家拿到实惠价格或产品,还可以顺带解决一日的消遣与生活。

从中国特许加盟展的官方报告分析,现场到达观众65%以上来自广东省本地,而其他省份来源中也以周边的广西、江西、福建为主。“广州站与北京站很不同,北京站的人群来源相对较分散,北京和非北京几乎各占一半,而广州站区域特色十分突出,本地及周边占比较大,这就便于我们日后针对性的邀请适合这些人群的加盟品牌参展,而这也再次坚定我们在广州办展的决心,让华南区域的投资人就近参展,选择到合适自己的项目。” 中国特许加盟展相关负责人介绍。

展会现场
展会现场

据主办方告知,2018年的中国特许加盟展广州站仍然将在5月份举行,但具体时间还未确定。但可以确定的是今年的8月底9月初,中国特许加盟展将继续在上海开展,具体时间为8月31日-9月2日,地点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上海站是中国特许加盟展北京站外办展历史最长的一站,至今也已有14年历史,已在全国甚至国际上拥有极高的知名度和影响力,每年除了很多国际性的品牌将参展,一些海外协会、机构也会组团前来参展、参观、考察,是一次充分了解中外特许企业的极佳机会。可关注其微信公号“中国特许展”了解上海站的详情。

消息来源:中国特许加盟展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财经/金融 零售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