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中国特许加盟展武汉首秀旗开得胜 下一站5月广州

2017-03-27 17:55 10166
3月21日,2017中国特许加盟展第二站 -- 武汉站在武汉国际会展中心落下帷幕,在连续完成两站后,马不停蹄的中国特许加盟展将继续奔赴下一城 -- 华南核心广州,并将于5月25-27日在琶洲国际会展中心再次开展。

北京2017年3月27日电  /美通社/ -- 3月21日,2017中国特许加盟展第二站——武汉站在武汉国际会展中心落下帷幕,展期三天,在武汉连日阴雨的情况下,依然吸引专业观众到场6000余人次,顺利完成其首次在武汉的亮相,也初步树立了其在武汉及中部地区的形象与地位。在连续完成两站后,马不停蹄的中国特许加盟展将继续奔赴下一城 -- 华南核心广州,并将于5月25-27日在琶洲国际会展中心再次开展。

中部市场再添标杆展会拉动特许加盟市场

一直以来,以武汉、郑州、合肥、长沙等为轴心的中部地区虽然展会繁多,但是多以地方性展销会为主,中国特许加盟展作为全国性乃至全球性的专业展览会,其此次入驻武汉,势必将从会场组织的专业度、内容安排的丰富度等方面,推动中部展会市场从量向质进行飞跃。

北京站展会现场
北京站展会现场

 

北京站展会现场
北京站展会现场

而另一方面,作为特许加盟类的专业型展会,中国特许加盟展对中部地区的特许加盟市场也将起到极大的推动作用。在本次武汉站的首秀上,展会就带来了小肥羊、红黄蓝、能力风暴、唱吧麦颂、太平洋咖啡、味蜀吾、蒙自源等在国内具有极高知名度的品牌,品牌的不断入驻,才能带动市场经济的滚动向前发展。

“本次武汉站只是对武汉及周边市场的一个试水,看看市场的反映,但三天的展会反响很不错,投资人都十分热情,也坚定了我们长期扎根武汉的决心,未来我们会根据武汉及周边市场的特点,邀请更多的展商到武汉来参展招商,满足投资人的需要,也会将展会的各个流程做得更为专业、便利,给展商和投资人都提供一个更佳的、更舒适的交流、洽谈、学习的环境。”中国特许加盟展·武汉站现场负责人表示。

特许加盟投资训练营模式受追捧投资人心态更成熟

在本次中国特许加盟展·武汉站的现场,除了企业展台人气火爆外,更可被称之为“水泄不通、人山人海”的当属主办方举办的“特许加盟投资训练营”。现场不仅座无虚席,甚至听课的人已经挤到了会议室门外。

特许加盟训练营
特许加盟训练营

特许加盟投资训练营是中国特许加盟展专为加盟投资人打造的提供特许加盟系统理论知识培训和实践经验指导的公益培训课程,包括如何正确认识特许加盟、如何筛选评估加盟项目、如何经营特许加盟项目,以及在武汉市场如何玩转特许加盟等方方面面内容。

由于长期以来武汉及周边地区的特许加盟市场一直处于相较原始粗放发展的状态,加盟投资人既觊觎特许加盟的模式,又苦于自身知识经验有限而畏葸不前,特许加盟投资训练营的举办恰好迎合了投资人对加盟知识学习的饥渴需求,也从旁印证了如今投资人的心态已越发成熟、理性,不再只因某个模式在市场火爆就冲动加盟投资。

主办方称,无论是北京站还是此次武汉站的特许加盟投资训练营,现场效果都十分突出,这也很符合当初开办训练营的初衷,训练营就是希望能够帮助投资人正确认识特许加盟市场,正确认识盟主和自己,最后做出正确的选择,实现三赢的状态。未来,特许加盟投资训练营将继续随着展会同期举办,接下来要开办的是广州班、上海班、重庆班。在非展会期间,还会组织投资人到企业的总部或门店实地去进行走访、考察,并邀请企业的相关负责人进行授课培训,让投资人获得更直观、更深刻的感受与体验。

5月广州再起航深耕华南市场

继武汉之后,5月25日-27日,中国特许加盟展又将在广州琶洲国际会展中心开展。去年5月20-22日,中国特许加盟展已在广州进行了首次试水,并获得圆满成功,今年为正式在广州亮相,也代表了中国特许加盟展对深耕华南市场的决心和信心。而自广州后,中国特许加盟展也已全面覆盖北上广三大一线城市及华北、华东、华南三大重要经济区域。展会同期还将举办第二十届中国(广州)烘焙展,两展强强联合,势必将再在广州掀起一场狂欢盛宴。

与北京站、武汉站同样,广州站也将实行网络提前购买优惠门票和现场全价购票两种方式,网络优惠购票将于4月1日起开放购票通道,有微信公众号和官网两个购票渠道。

消息来源:中国特许加盟展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