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PPStream 社区遭遇注册用户火爆抢注

上海众源网络有限公司 (PPStream)
2007-03-09 13:12 3197

-- P2P 视频点播系统距离公测仅剩最后几天

上海3月9日电 /新华美通/ -- 年前,国内较大的网络电视提供商 PPStream 对外公布,将于春节后进行 P2P 视频点播系统公测。如今春节已过,内部测试进入收官阶段,距离公测仅余最后几天时间,这也引发了 PPS 社区注册用户火爆注册、发贴、回贴的异常现象,用户都为了把自己的级别提高。

遵循游戏规则,公测阶段,只有 PPS 社区中积分级别达到“热情观众”以上才能使用点播系统,享受在线点播、在线互动观看自己喜欢的视频节目,必须要通过这一关。一时间,PPS 社区前所未有热闹非凡,每日新注册用户呈上扬曲线状增长,讨论的话题从生活资讯到技术方面,牵扯到各个层面各个角度。新手对 PPS 不太了解,只要在 PPS 社区里游荡一段时间,一切疑难迎刃而解,每一个问题提出,很快就有热心网友跟贴,整个社区里充满了温馨暖意。PPS 社区级别从“人民群众”升级到“热情观众”并非很难,只要坚持关注,积分累积300分,就可以顺利升级。

随着 PPStream 点播系统内部测试的进行,广大用户也可以通过 “PPS 社区< http://club.PPStream.com/forum/3/1.html >”下载 P2P 点播内部测试版,为了充分保证下载速度,用户可以通过其它大型的软件类网站进行下载。用户下载安装该软件后,能够在线收看电影、电视剧、体育直播、游戏竞技、动漫、综艺、新闻、财经资讯... 播放流畅、完全免费,并且在观看过程中,还可以随意拖动播放进度,而同类网络电视播放器只能按照播放器的速度进行播放。

上海众源网络有限公司 (PPStream) 简介

上海众源网络有限公司 (PPStream) 创办于2005年10月,是国内领先的网络电视服务运营商,在互联网音视频传输技术方面有着雄厚的实力和丰富的经验,拥有具有知识产权的基于 P2P 的流媒体传输技术,并被体现和包含于 PPStream 系列软件产品中。PPStream 与包括上海文广、新浪宽频、凤凰网、Yahoo 中国等国内外大型传媒机构保持长期良好的合作关系,并为东方宽频、新浪宽频、凤凰宽频等知名宽频运营商提供技术支持。

据统计,目前 PPStream 的频道范围超过340套、拥有6500万装机用户量,已形成100万注册用户的大规模网络互动社区。据最新数据,国际权威统计网站 “ALEXA” 综合排名433,当日排名200多,成功突破300大关,惊人的上升速度已将对手远远甩在其身后。

欲了解更多关于 PPStream 的信息,请登陆访问 http://www.ppstream.com 。

消息来源:上海众源网络有限公司 (PPStream)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电脑/电子
collection